Tuesday, June 03, 2008

bikini

今年夏天應該要買件bikini來穿穿才對! 身為26歲的輕熟女,竟然沒穿過bikini,真的讓人吃驚,也讓我感到遺憾. 年輕就是什麼都要嚐試啊! 此時不穿更待何時?青春一去不復返耶~

上星期六去新光三越中山店試穿旅狐的bikini,上身真是驚為天人,我都被自己迷倒了^^ 對啦~幾乎是平胸的胸部穿起string bikini真是健康又可愛,算是健康的性感吧! 試穿了3件感覺都很棒很好看喔! 不過,當我試穿泳褲時問題就來了,天啊~我有那麼肥嗎?腰部臀部大腿根部的肉被擠出泳褲,真的是肥膩的感覺,不健康不性感XD 哎~瞬間我就從天堂跌到地獄! 上一分鐘還沉浸在自己的好身材裡,下一分鐘就被肥膩的下半身當頭棒喝,好殘忍. 我本來都心動要買了,但是那泳褲實在慘不忍睹,加上銷售小姐又一直強辭奪理,我就走啦!!

隔天星期天再家樂福發現一套思薇爾四件式bikini才980元唷! 試穿的結果一樣上半身好漂亮,但是下半身還是不好看,但是不會向旅狐的那麼誇張. 也許是布料的問題吧!?旅狐的比較薄比較緊,思薇爾的比較厚.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我的腿我的屁股那有肥得那麼誇張=.="? 我不相信....

這幾天瘋狂地在網路上觀看眾家眾美女的bikini,國外的模特兒真性感健美,身材緊實沒有贅肉,而且國外的bikini花色都比台灣的漂亮!! 看得圖片越多,就覺得台灣的女孩太沒自信了,即使穿了bikini也會再套一件小短褲or沙龍裙,外國人凸肚肥臀貧乳都不怕,照樣穿著布料少少的bikini.

好啦~我也是! 雖然好喜歡綁帶的bikini,雖然覺得應該就這樣大膽穿出去不要扭捏,但是我會怕我不敢吧!?

下次天母挖挖寶,聽說可以挖到便宜又不錯的東西喔! 再不然,請別人代買or網拍都還比台灣專櫃的便宜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