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有沒有那麼High啊??

太誇張了~
不過是文字轉播
我也能那麼緊張那麼High

昨晚在看第二輪德甲聯賽(斯圖加特客戰比勒菲爾德)
由於文字轉播都是德文
我只好用翻譯軟體先轉成英文, 再轉中文
哈~即使很耗功夫
但還是很精采啊~

最後斯圖加特在9打11的情況下, 還是3:2贏囉^^
不過, Timo失了2球 (上一場失3球ˋˊ)...... (他應該是全隊最難過的吧!?)

剛剛看到大陸的網站報導"德國圖片報"的文章
大意是說Timo這賽季結束後就要離開了, 可能是去國外吧~
(他最近越來差了, 哪個球隊會買他啊@@"?可是留在VfB也不會更好了~)
要是能去英超就好囉~因為衛視體育只轉播英超啊~^^~ 這樣就可以看到大大的Timo了!
(用網路看真的很.......窮酸, 球都小小的>"< 有時又有雜訊.....) 希望以後能看到Timo穿上德國1號球衣啊~ 不過他得加油爭氣才行, 德國盛產守門員啊~ 前有狼, 後有虎=.=" 我發覺我很偏好守門員這位置呢^^ 覺得GK是一個球隊最帥的位置了~ 我也很喜歡丹麥的舒麥克, 荷蘭的VDS, 法國的巴光, 捷克的切赫, 西班牙的神卡, 當然還有卡恩 因為他們又帥又強啊^^ (希望大家一直厲害下去, 別讓我失望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