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06

多子多孫多福氣

雖然我不喜歡小孩子
但是也不得不承認"多子多孫多福氣"

奶奶生病開刀
才讓我覺得爺爺奶奶好幸福啊^^
一堆孝順的兒子媳婦, 女兒女婿
還有8個內孫外孫
一家人在一起鬧哄哄, 很有趣也很吵^O^
逢年過節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不管是跟爺爺奶奶聚, 還是跟外公外婆聚
感覺都很棒^^
(雖然說我真的沒法接受這2對老人家的菜色, 套句小傑說的"菜都黑黑的"~哈哈, 還是媽咪的好吃)

爺爺奶奶的聚會比較熱鬧
可能是我跟敬文 芯宜 小傑 培培比較有話聊
慕凡自己就可以一直講一直講(他可以當作背景音樂....永不停止的背景音樂)
至於佳蓉&討厭的張慕平......年紀相差甚多, 沒交集=.="
爺爺奶奶也很能講啊~ (都講一樣的=.=")
所以整個聚會就充滿笑聲

外公外婆的聚會.......
我只能看電視, 看漫畫, 看小說.......
哈哈~有點悶, 但還是很喜歡跟媽咪往外公外婆家跑
不知道為什麼耶~莫名的喜歡吧^^
印象中, 哥哥 姨爹 紀群 仔仔 姊姊都在打電動
舅媽 瑾怡看漫畫小說 (姊姊有時也看小說)
外公自己看電視
外婆 阿姨 爸爸 舅舅打麻將
那我&媽咪.....只能發呆 睡覺 看電視^^"
偶有聊天就是吃飯時

寫到這
我想這兩家最大的差別就是
爺爺奶奶的聚會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外公外婆的聚會是大家聚在一起

其實小時候我是很喜歡跟媽咪家的人一起玩的
每次過年都很期待出二回娘家
放假也都很喜歡跟大家出去玩^^
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大家都疏遠了......
我不知道要跟哥哥姊姊聊什麼
他們在哪工作? 男女朋友是誰? 最近在幹麻? 我都不知道....
是年紀? 還是生活圈不同呢??
舅媽&瑾怡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相處.....
唉唷~我看只有阿姨&舅舅讓我覺得比較輕鬆自在~

小時候我很不喜歡有叔叔嬸嬸 沒有姑姑姑爹的聚會
因為姓張的實在太嚴厲了=.="
誰喜歡跟他們玩啊....
而且小時候的敬文很神秘耶~
跳舞 鋼琴 補習, 我想跟她熟根本就很難...
但是長大以後就覺得有這些弟弟妹妹真好~
跟他們在一起完全可以忘記大人們永遠聊不完的旅遊&聯考
(我們有慕凡做背景音樂^O^)
一起看電影, 聊男人, 聊女人, 還一起耍笨, 一起偷吃......
即使好久好久沒見面也不會生疏
下一次聚會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講^^"

原來~一個家熱熱鬧鬧真的很棒

我就期待我的第弟妹妹們多生點吧
他們那麼有愛心耐心
小孩子還是多生點比較好
至於我....真的沒辦法>"< 我討厭小孩........ 但是我可以負責幫他們買衣服&玩具^^ ps. 到目前為止, 我養得活的生物就只有"仙人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