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06

2014明信片

沒錯
就是用這8張明信片換來了一大罐香水&香膏

雖然送給HONEY的七夕禮很廉價
但是我好得意喔^^ (對HONEY很抱歉就是了~)
因為我自己裁紙 (標準的明信片格式)
在網路上找相片圖片
還要先在不相關的紙上打草稿練習
嗯~需要很大的耐心&細心.....

第一張艾斯石
基本上, 這塊全世界最大的石頭很不好畫
因為石頭的線條很簡單
所以要畫得像, 而且不能複雜是需要想像力的~

第二張亞馬遜叢林
本來是要畫彎曲的河道代表亞馬遜叢林的
但是我怕HONEY看不出來
所以就畫了很多很大的樹木加上一個小小人做對比
哈哈~我好聰明喔^^

第三張復活節島
這張非常的可愛
但是要畫出摩埃的感覺也是需要諸多練習的
因為真實的摩埃也是石頭
石頭的線條簡單, 又有陰影
要用墨筆來表達很不容易勒
(不過我覺得這張有點像中國古代路邊的泥菩薩^^")

第四張希臘
這是HONEY很喜歡的地方
藍白色調的房子, 外加沒有都市規劃的紛亂^^
唉~我覺得這張是最醜的=.="

第五張埃及
駱駝長得很奇怪~
哈哈~不過還看得出來是駱駝啦^^

第六張非洲馬塞馬拉野生動物國家公園
本來要畫一隻大猩猩的
因為馬塞馬拉國家公園擁有全世界最多的大猩猩 (應該沒記錯吧@@"?)
但是我畫的大猩猩很醜=.="
墨筆畫不出來啦!
只好用它的地理位置作代表囉~

第七張北極光
嗯~這需要想像力
極光這種虛幻的東西非常非常難"畫"
我畫得出來只能說我超強啦^^
這張也是我畫最久的一張
光是草稿就大約畫了10多次了~

第8張就是封面"2014"啦~
代表我們2014年要去環遊世界^^

其實呢
原稿漂亮多了
掃瞄器沒法掃出指的質感&顏色
所以.....掃描過後的作品好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