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只有情侶才會為了小事吵架!?

好像真的是這樣

但是這樣很無聊 很浪費時間啊

如果為小事吵完之後有檢討改進
當然會增進感情 更了解彼此

但相反的情況
好像永遠都離不開我跟賴柏吟

只要我們在一起
就永遠會為相同事情吵
不會解決.......



其實就像惠文說的
錯就錯了 重要的是"態度"
一付無所謂 或是沒什麼大不了 或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態度
真的讓人反感扣分

我們在一起4年
賴柏吟到現在仍會不知如何面對我生氣的時候
我真該檢討 我那麼可怕!?
而他 難道想一輩子這樣?
如果我們還要再相處60年
60年我們不可能一直相親相愛 合合氣氣吧
所以他只要看到我生氣 就露出讓我很反感or更生氣的臉嗎??
那我不就瘋了=.="??

戀愛真是麻煩啊~
說到底
我們真的適合嗎??
他只能跟開心&傷心的我相處
沒辦法跟生氣的我在一起
這樣的兩個人能在一起多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