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我很可怕



"妳生氣的樣子很可怕, 我都不敢說話"


-------------------------------------------------------------------------------------------

約好早上9點30分去吃早餐的
一直到9點50分才接到他的電話
10點5分從我家出發 吃早餐去

他沒有道歉
一路上好沉默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原本的好心情都被毀了

吃早餐時 他也沒講話
我問他 "你有話要對我說嗎?"
他說 "我又遲到了~"
我說 "所以??"
他說 "對不起~"

我問 他答

詳細的我記不得了
只知道他說 "妳生氣的樣子很可怕, 我都不敢說話"

所以~
我變壞人了!!
強迫他不可以遲到
還讓他覺得我很可怕.....

他還說 "我不知道遲到的早上要怎麼面對你 要怎麼做?"
(相同的場景已經練習好多次啦~怎麼不知道呢??)

約-->遲到-->我生氣-->他可憐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模式
我似乎也已經習慣他不可能準時
每天都會猜"今天會遲到多久? 會打電話來嗎? 要我打電話叫他才起床嗎?"
我都不太相信他了~
就像昨晚他跟我約9點30分
我問他"你起得來嗎??" 他說"可以"
但是今天早上我料定他不可能準時
唉~真的不相信他了!真糟糕~

也許他並沒有那麼喜歡我
不然幹麼惹我生氣?
明明知道"遲到+無所謂"會讓我抓狂
為什麼一天到晚做一樣的事??
都4年了
竟然還會因為我生氣很可怕而不講話?
我都沒有因為他遲到而不跟他出去玩耶~

搞不好我也沒那麼愛他
不然我怎麼沒法接受 容忍他遲到+理所當然的個性?
有時很氣自己
何必把他搞得也快要發瘋??

我們還能撐多久呢??
我還要修練幾年才會對他的"遲到+無所謂"視而不見?
他要什麼時候才會準時+不理所當然??

我"厭惡遲到 討厭理所當然"已經24年了
他"習慣遲到 非常理所當然"也有24年了

改得了嗎? 想改嗎? 需要改嗎?
"愛" 一點都不偉大
"愛" 只是說說而已, 真正相處起來, 誰也不讓誰~
就像我跟他
他不為了我改, 我也沒為了他讓步

希望最後他對我的回憶不要只是 "妳生氣的樣子很可怕, 我都不敢說話"
而我對他的印象也不要只有 "他很會遲到 , 而且還很理所當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