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我家現在在宴客

本來以為媽咪做菜是幫我接風
搞了半天原來爸爸晚上要宴客~

媽咪很強喔
煮了一桌好菜
我家桌子實在太小
很多菜都放不下=.="
重點是
媽咪吃素 卻可以煮出好吃的葷食
天啊~她根本沒嚐耶!!

喜歡媽咪的菜是因為味道很淡 很清爽
雖然媽咪總說她的都是家常菜 見不了大場面
但是就是好吃嘛^^

那些阿姨煮的菜味道實在太重
我實在承受不起@@"
而且一堆肉 我看了就飽了^^"
哈哈 其實奶奶&婆婆的菜也是....
顏色都是咖啡色 土黃色 黃色 紅色
套句小傑說的話.....就是黑黑的菜@@

爸爸很有趣啊
他好像很喜歡朋友來家裡
大概是年紀大了吧
喜歡熱鬧
再加上我的新家實在太棒囉^^
溫馨 舒適 美麗

現在呢
一堆伯伯 阿姨還在聊天 打牌
這些上了年紀的朋友還真能聊耶
這就是朋友吧^^
而且他們的肚子好強喔
一直吃 一直吃 都不停耶

也許以後我 小余兒 學俊 HONEY也會向他們一樣
有聊不完的話
一把年紀還是很瘋.....^^
不過 要我做出一桌像媽咪一樣好吃的菜....
哈哈哈哈......不可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