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神啊~請賜給我能看的data

現在呢~我正在進行primer extension
晚上呢~我要"嗨"二抗

希望萬能的神
讓我的實驗順利成功

其實我的primer extension滿順利的嘛^^
一早做gel都沒漏喔!
sample preparation也都很ok 迅速
(當然不免有些小錯誤啦^^")

拜託拜託~明天的meeting我一定要抬頭見人.....

晚上的western要有band啊
哼~我都一抗1:500 o/n了
再做不出來.....就認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做出來啊
降才能安心去台中
安心去台東

吼~求求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