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05

漂亮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
大致內容是說 台灣人對美的標準太單一了
好像應該要像女明星 模特兒一樣才算漂亮
台灣女孩普遍對自己沒自信
老覺得自己不夠瘦 不夠白 不夠美
而且只有2%的女生覺得自己是美麗的~

哈哈
說真的 要是我寫問卷
我也不會覺得自己是漂亮的耶~
雖然我對自己還滿滿意的~

其實啊
我不算漂亮^^"
從小到大 大概也只有媽咪&我自己&客套的長輩覺得我漂亮
這幾天看了自己的相片
才真的承認自己在一般人的眼光下並不美
(雖然我自己決得很漂亮^^哈~是自戀嗎?)
可是 並不代表我不喜歡自己^^
我還是覺得我很優啦~哈哈

媽咪&HONEY覺得我漂亮 應該是基於"習慣&愛"吧!?
不然有哪些人能夠"睜眼說瞎話"呢?!

唉呀~
我也好想當正妹喔!
可是那大概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吧^^"
因為就連化妝 也沒法改變我多少
身材 也沒救了

哈哈 說著說著
我也是在用單一的美麗標準看自己嘛^^
(內心OS:可是誰不想當個亮眼的女孩啊!?)
(內心OS:誰不想要被大家瘋狂讚美 瘋狂追求?!)

不過 慶幸的是
我很欣賞現在的我^^
我很喜歡我的圓圓臉 小胸部 開眼睛 塌鼻子
組合起來 還滿喜感的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