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豐原 東勢

8/6~7跟HONEY一家去豐原&東勢玩
主要是去過父親節啦~

這次是去見HONEY的爺爺 奶奶 小姑姑 小叔叔 大伯 伯母 二堂哥 小堂弟
哇~好多人喔^^"

他們家的人都不錯喔
除了大伯一家人
真是太陰沉嚴肅了=.=

爺爺 奶奶很可愛
小姑姑 小叔叔很健談
他們家的氣氛很棒喔
雖然我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O^
哈哈哈~~

HONEY真是讓我大開眼界耶
因為他的家庭環境跟我大不相同
原來世界上還有相處融洽的婆媳
原來世界上還有親切講理的爸爸
真的很好玩耶^^

HONEY的家人對我好好 很照顧我喔~
不會讓我覺得在陌生環境很孤單
賴媽媽 賴爸爸 賴弟弟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尤其賴媽媽 超健談的耶^^

嗯~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不過啊 HONEY他們堂兄弟的互動真的好少
大概是我跟堂弟妹 表妹們互動的萬分之一吧~
我還是喜歡我 小傑 敬文 芯宜的互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