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真的要離開囉!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走回頭路,幾經波折還是回到Perth(柏斯)讓我很不甘心,但是也因為如此,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跟朋友相聚,有更多的時間在Perth逗留.

12/26是Perth的boxing day(拆禮物節),全市大打折唷! 聽說連iPOD都有折扣! 哎呀~要是我還有錢,就買一台iPOD touch給弟弟^^" 因為boxing day的折扣很低,所以很多人會在當天大採購. 百貨公司早上11點才開門,但是9點就有人在門口排隊了,盛況相當於台灣百貨公司周年慶啊!

百貨公司開門前1.5小時


我們買了2個拉桿式行李袋,很便宜,很好用. 我把它拿來取代我的大背包,好棒,不用背那個難背的背包了! 雖然有點可惜,但是它真的很爛=.=" 我們現在又沒車了,背著它走路會死人的~~

減量後的行李...還是很多


Virgin Blue(藍色維京)飛機上


晚上10點15分左右我們抵達夢寐以求的Adelaide(阿德雷德). 在這小小城市即將展開我們的新生活^^ 一切從頭開始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