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要趕data了

趕data沒什麼好怕的,沒有材料做實驗才真正可怕! 老闆要趕data了,但是細胞長不快長不多,就算我可以24小時不休息,還是沒有細胞可以做實驗. 好煩惱XD 老闆會不會覺得我很偷懶? 可是我沒有偷懶,我都有在做,只是不如預期. HO-1,eNOS,MTHFR的條件我都抓到了,但是遠紅外線有沒有照射根本沒差,後來經過討論才知道下次照射距離要改回20公分,並且要讓HASMC挨餓. ELISA我也有做,但是上次的結果很怪,這次的條件不對. 天啊~我好慌亂!覺得很對不起老闆! 如果現在是在唸碩班博班,我也許會很高興至少WB條件有抓到,會很高興我才花了3個月就知道問題在哪. 但是,我現在在工作耶!是在幫別人做實驗,是有領薪水的,感覺領了三個多月白薪.

可是我真的沒有偷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