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對錶



以前很喜歡swatch的手錶,在當時,swatch算是青少年界的名牌耶!國中時看到其他人有swatch的手錶都好羨慕,好不容易到了高一自己買了第一支swatch,大大的錶頭,華麗的錶盤錶帶,會夜光,夜深人靜時還能聽到秒針答答答的聲音,我超愛它的,不過對它算是一見鍾情,所以當時並不知道它的名字,也沒有在意什麼功能^^ 第二支swatch的名字叫做"桃莉羊",那時剛好是桃莉羊的時代,為了要證明自己真的很熱愛生物,所以我就把它買下來了,淺綠色的錶款,圖案很簡單,秒針是一個紅色的原點,數字的部分則用12隻羊頭代替.哈哈,以我現在的審美觀,我一定不會買它的啦!!但在當時真的很高興擁有桃莉羊,感覺距離生物系又更進一步了! 第三支swatch是好幾個大學同學送的,是情人節限定版,粉紅色紅色搶眼的外表,表面有個大大的愛心,很漂亮!

這三支錶都算是我的寶貝,所以我都把它藏得好好的,藏到我自己都忘了放到哪去XD 前幾天在找它們,怎樣都找不到.....

上了研究所就很少帶手錶了,看時間用手機,計時用timer,根本不需要手錶啊! 本來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在帶手錶了,但是最近竟然又開始想帶手錶,起因就是HONEY想要帶"對錶". 對錶,很貴吧^^" 我們也頂多買得起swatch的啊! swatch的錶算中性的,大部分沒有特別分男錶女錶,我們看了幾款對錶都還不錯,但就是有幾的小設計差強人意,讓我們不是很滿意. 後來乾脆想說帶一模一樣的好了,但是我覺得那些中性金屬錶款對我來說實在太大了! 偶然在中壢的swatch看到這款對錶,應該是2007新款吧?!很大方,有質感,設計簡單典雅,是我喜歡的型耶^^不過,女錶指針沒有夜光. 其實沒夜光也還好嘛!晚上就睡覺啦~也不需要看手錶! 哈哈,只要喜歡某樣東西,即使不完美,也會幫它找藉口^O^

嗯~很想帶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