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口試完了^^

哇~口試結束了^^
好開心!
太開心了!

今天的口試很順,
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首先, 感謝曉娟學姊~
學姊很辛苦地幫我補data, 聽我預講, 跟我一起討論,
幫我修改投影片, 幫我修正的講的內容,
幫我紀錄今天每個老師的建言!

再來感謝佳玳^^
佳玳幫我準備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點心,
讓口試委員還可以打包~
內容物有.....
蔥花麵包*1
紅豆麵包*1
雞肉潛艇堡*1
巧克力餅乾*1袋
芒果蛋糕*1
細雪蛋糕*1
布丁*1
柳橙汁*1
咖啡*1
礦泉水*1
水果*1份
哈哈哈~~真的很謝謝她啦!!
費盡心思^^ 是個很棒很貼心的學妹, 歡迎大家來追^O^

也謝謝家如&旭翔&祖欣的參與~
家如中午就來了, 旭翔特地從高雄趕來,
他們倆都很忙呢! 讓我好感動啊~~~

謝謝宇容&裕萍學姊幫我處理電腦及冷氣的問題

謝謝賴老師許多精闢的建議,
賴老師頭腦真的很清楚, 很強~
聽完賴老師的肯定及意見, 真覺得前途一片光明!
覺得自己的實驗真棒^O^
而且賴老師把口試的氣氛掌握得很好,
整個就是輕鬆愉快的口試啊~

謝謝張醫師問的問題還算簡單^^
也都笑笑的~~
讓我沒那麼害怕~

謝謝蕭老師的用心,
老師竟然還幫我改論文耶~
找到了許多單複數的小錯誤,
還有許多小細節有問題~
蕭老師問了很多問題,
我都還沒回答, 她又問下一個,
好險~她的問題我沒有全部都會.....
最後老闆好像也想問問題,
哈哈~但是蕭老師沒讓他得逞^^ 好棒~

老闆今天的心情不錯,
一早的PK沒有把我罵得亂七八糟,
即使他又再抱怨&嫌棄一樣的事,
我不看他的表情, 我也就不會心情不好~
口試時, 他得很高興, 也許是其他口委把他逗得呵呵笑~~

口委們都很肯定我的努力喔^^
說我做得不錯, 論文也寫得不錯~
結束後, 老闆也說我今天表現得很好~
得到肯定真的很開心~
聽到有建設性的意見也很高興~
突然覺得, 即使留下來補data, 也沒那麼痛苦了~
因為, 賴老師給的意見是可行的, 快速的,
而不是漫無目的, 像無頭蒼蠅似地亂竄....

哈哈哈~~反正很高興口試完了,
很高興今天很順利~

我想今天是我三年來,
最棒最順的一次報告了!!

希望剩下的時間實驗順利,
期許自己七月底走人^^

************************************************************************************

今天在新光三越買了pupa的蜜粉&口紅
超便宜, 三折耶~
口紅是要送媽咪的^^ 它的包裝很炫, 媽咪應該會喜歡~~

我跟佳玳還去看了流浪必需品,
背包&睡袋!
我們看中一款背包, 試背之後還不錯喔^^
還有一個迷你睡袋也很棒~
哈~我已經想打包了!!
口試結束時, 賴老師問我, 畢業之後要做甚麼?
我差點脫口而出說...."我要去流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