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你讓我很火大 很煩 很急躁

本以為初稿寫完, 口試也差不多準備一半了....
可是這幾天我的心情卻很糟 很急躁 很不安.....
感覺我甚麼都不懂, 甚麼都不會,
感覺我是個很糟糕的人.....

你說在離開前要看我的投影片
我連夜趕工, 換來卻是你的沒時間以及雞蛋裡挑骨頭!
既然沒時間就別信誓旦旦地說要看
既然看了就不要亂看
亂看也請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就隨便罵!

學校規定論文要印上浮水印-------------------------------------> 生氣
我把EndNote的code移除以方便排版&輸出-------------------> 生氣
我沒有放anti-preS1的圖, 因為當初你說用HB-1就好--------> 生氣
半年可以做完的實驗, 卻拖了三年-----------------------------> 生氣
supershift如果沒結果, 論文就要刪兩段------------------------> 生氣

到底要怎樣啊=.="??
是我自作聰明加浮水印的嗎??
我也已經跟你說我有把原始含Endnote code檔案另存了, 你還不滿?
一開始你也說直接用HB-1就好, 我做了anti-preS1還被你嫌, 現在是怎樣??
開始懷疑HB-1了?? 嫌我的data, 還要我從內心深處問問自己, 這些data是真的嗎??
那些東西, 就是因為兩年做不完, 所以我才拖了3年, 並不是因為我很有興趣很喜歡, 故意留下來耶!!
更何況, 我需要造假嗎??
你以為造假很容易嗎?? 造假對我有好處嗎??
我等anti-preS1等了一年
我等PE做好等了一年 (ok~這是我的問題)
我等你滿意Luc等了半年
我等HB-1等了一年
好~也許這都是我的錯, 不該跟你一樣盲目,
但是....沒抗體我怎麼做實驗啊??
我又不是沒去試其他抗體, 但是就是不行啊!
我真的沒辦法的時候, 是你要想辦法吧?

感謝你後來說要想辦法找抗體,
但是你卻給我拖拖拖, 每次都跟我說那封信你要寫, 但是還沒寫...
或是說, 你在想要怎樣寫才能文情並茂打動人心.....
是要寫情書喔?? 要交往嗎??

再來說到Dynabeads的銀染
他老大覺得那個實驗很簡單是不是?? 很方便嗎?? 很快嗎??
當初就有拿data跟他討論,
我&學姊都有告訴他深染的兩條band下面, 還有更早跑出來的低分子量的band,
可是....他裝沒看見! 沒這回事!!
跟他說過好多次, 就是不當一回事~
ok~ 送mass是你要付錢, 加上時間緊迫, 我就算了, 懶得跟你爭!
結果現在跟我說"當時我有看到有低分子量的band, 我懷疑有三個protein結合在一起"
"儀君, 這就是你的臨門一腳, 你的論文有這結果就可以了, 這幾天你比較閒or口試完把這結果補起來!"
很讓人火大喔!!!!!!!
送mass要兩週耶~ 做那個實驗很麻煩耶~
而且我不是不做, 是被你搞到不想做=.=" 反反覆覆...
不能有遠見一點嗎?? 不能體貼一點嗎??
講得好像是我沒注意到有其他band一樣哩~~
好像是我的失誤 所以我要補這data....

到時論文如果要刪掉兩段, 我應該是更生氣的那個人吧??
唉~很矛盾>"< 希望學姊快點做出結果, 也希望學姊不要那麼快做出來...... 星期四口試, 現在卻好煩好煩 我的心情不應該隨他搖擺不定的 明明知道他是因為沒有能力而惱羞成怒 可是我卻因為他的幾句話來否定自己的全部 以前可以忍下來的, 可以笑笑就算了, 現在卻都在意起來了! 好煩>"<
口試完, 可不可以裝病, 不再出現?
可是, 到時更辛苦的是學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