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穿出自己的風格

媽咪說我得慢慢穿出自己的風格,
要適合自己, 要有特色....

呼~還真難=.="

不過這幾天我發現.....
我真的是很帥氣隨性的女生啊^O^
前陣子試穿了一件外套, 超帥氣, 又耐髒----->真的超適合我這種懶人!!
原來秀氣溫柔的衣服不太適合我.....
雖然我也很喜歡穿得很溫柔秀氣, 但是每次只要一穿上女人的衣服, 我就不是我了=.="
不會站, 不會坐, 又深怕把衣服弄髒, 還要擔心自己的妝畫的不好, 包包鞋子配得不好.....
還是隨性的打扮比較方便跟HONEY上山下海^^
我很喜歡上山下海, 因為有共患難的感覺^O^

找到自己的風格是好事,
但是問題來了.....要是有正式場合, 我還不是得打扮得像個女人嗎^^"??

當女人實在太辛苦, 卻又太好玩,
下輩子我還要當女孩子啊^O^
再當我媽咪的女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