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停電瞬間

停電的瞬間, 我以為死定了!
但是不靈光的腦袋還是想了很多.....

如果真的死掉了, 不知道學校會不會發榮譽學位給我=.="
我的實驗才正要上軌道, 要是實驗室垮了, 我不就虧大了?
11樓真的好晃啊~好可怕! 而且好黑喔~
要是醫學院塌了, 媽媽不知道找不找得到我...?
(不過有學弟妹說, 我們在11樓, 會比較快被挖出來.....)

哈哈哈~
生死一瞬間 (好像誇張了^^")
原來人真的那麼脆弱!

本來大家都做實驗的
但是第二次晃動結束, 每個人都以收拾書包, 準備逃難....
11樓實在太可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