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實驗

其實我很喜歡做實驗的
作實驗真的很好玩
不管是PE還是WB都很可愛
每個步驟都好像在堆積木
一塊一塊拼上去
最後就可以看到漂亮的城堡

但是我的城堡一直堆不好=.="
是因為大家都是蓋三合院or花園洋房嗎?
我的城堡特別難蓋=.="
不過我也必須承認, 蓋城堡的工人(就是我!)有時後反應實在太慢了.......

實驗不順利
就會讓我很灰心
很想逃避不去想
然後就會懷疑自己的能力
也許是技術有問題 也許是大腦不輪轉

唉~結果就會惡性循環

但是真正面對
又覺得很可怕=.="
心臟要很強......

做實驗是不是也像談戀愛呢??
data美就可以開心好久好久
沒data就會焦慮 緊張 不安
天啊~對HONEY我也沒這麼"熱情"......

我到底是不是大腦有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