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其實我很親切的>"<

新的學期
新的成員

唯一沒有新的就是我的"態度"

又跟學姊&加dye&祖欣&惠雯剛來實驗室時一樣
我都冷冷的, 不太理人

唉唷~我是很親切的>"< 但是人家很不知道怎麼跟新朋友交往@@" 所以很容易出現"愛理不理的大小姐個性" (雖然說我本來就是大小姐^O^) 新的學姊人很好 都很溫柔的樣子喔~ 不會像我們那麼聒噪=.=" (這年頭, 學姊們都是走文靜氣質貴婦路線嗎??) 現在實驗室只有祖欣一個男生 星期四要跟大魔王聚餐 吼~一票娘子軍帶出去一定很壯觀@@" 也很奇怪....... ps. 我跟楊老師家的新學長&新學弟一下就熟啦~ 當初跟俊良學長玩也不陌生啊~ 難道我排斥女生?? (可是祖欣&以士當初進來我也不愛理他們=.=") ps. 說到俊良學長......他最近一定很孤單>"< 加dye快去關心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