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日夜思念的大魔王!?

昨晚新認識了一個覺得我不錯朋友~
跟一個距離很近的人當網友, 真的是很有趣很新奇的事~

很少被男生以男生的眼光稱讚的我
昨晚真的很開心
好像在作夢喔~不可思議=.="
一度覺淂有人在耍我....

開心的夜晚, 應該要做個開心的夢
但是.......
我發現讓我日夜思念的人竟然是大魔王
晚上我竟然做夢夢到大魔王2次笑瞇瞇的跑來跟我說.....
"要記得喔~"
"星期一要記得喔~"
"你沒有忘記我們要討論一下實驗吧!?"

天啊~~~
星期一~星期五見到他就算了
我連星期六,日甚至做夢到又遇到大魔王.....
唉~我真的很想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就是這樣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