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英語能力

我已經持續聽英文4天了喔
感覺很棒 很好玩
只要一想到我的英文能力就要進步了 就好開心啊

其實每天30分鐘並不難 也不多
但是"持續"真的很需要毅力
哈哈~已經四天了
我竟然乖乖坐在書桌前聽英文 背單字 聽外國人講話
還滿有成就感的
因為大部分都聽得懂啊

唉~高中的我 大學的我
到底在幹麻啊@@"?
明明知道英文很重要
卻死都不學 不唸=.="
任性的小孩~

不過
遲到總比不到好
加油吧~我一定要讓英語能力進步^^
這樣才可以環遊世界啊~

題外話
我怎麼那麼討厭英文呢??
大概是國中的英文老師嚇到我了
每次上課永遠都是"及物 不及物" "主詞 副詞"
根本搞不懂=.="
陰影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