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箱子

買了2件箱子牛仔褲喔~
真開心呢
一件81折, 另一件45折

2件穿起來都好修飾喔
高挑 苗條
好好看喔~~
尤其是激凸那件~超正點的^^

除了牛仔褲
箱子的櫃還有一件東西讓我想帶回家
就是"超纖細夢幻魔鏡"
站在它前面 任何人都可以變成高挑美女^^

我想
我要開始練習穿高跟鞋了
雖然會變得不會走路
雖然腳會很痛
雖然感覺像在自虐
但是....牛仔褲搭高跟鞋才是王道啊~

牛仔褲前天就買了
但是這幾天為什麼沒穿呢??
因為我覺得這幾天實在太腫了=.="
穿起來不好看
加上我幹麻要在"痛苦的一週"苦上加悶呢??

總之~
買了新褲子好開心^^
而且都是超纖細的箱子喔~
本來是要買新美尻的
但是箱子半價 又好看 就沒買新美尻啦

哎呀~既然買了新褲子
就會想要在買其他的東西~
克制.....克制.....克制...........
先減肥再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