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我是幸福的

疼我的爸爸媽媽
不太裡我的弟弟
富有的爺爺奶奶
可愛的外公外婆
一起小組會議的敬文 慕凡
跟我有點像的芯宜
美麗310的倩倩 涵筠 湘宜 臨恩 小馬 貞瑋 芳君 國真 書婷......
最要好的小柔
石梯港的船長們
成功外海的抹香鯨
聰明的小余兒
單純的靜雯
"我們是好朋友嘛"的阿毛
越來越美的阿B
"痲吉才這樣啊"的旭翔
一起開心一起失眠的璟采
一起聚餐 一起沒data的銘祥
照顧我的學姊
陪我玩的學弟妹
很多關心我的家人朋友
始終很疼我的HONEY
36坪的大房子
擁有美麗夜景的房間
超級多的玩偶 寶貝
漂亮的化妝品
許多沒看的書^^"
鯨豚的海報 卡片
一雙巧手
樂觀 開朗的心 (以前有, 但現在又花時間找回來)
耐心 固執 死不認輸的個性

其實我什麼都有了
我很幸福

所以我要加油
要努力畢業^^

再困難都要想辦法克服 面對
死掉 or 躲起來 都沒法解決事情啊~

我長大了
雖然很不想
但還是要面對 處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