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05

新家

就要搬新家囉~
我的新家在陽明高中對面
18年的老房子 32坪 11樓 935萬新台幣
(台北房價真貴=.="要是在台南, 一定能買到全新豪宅)

雖然最近很忙
但我已經在規劃要如何佈置我&媽咪的房間了
真開心~

搬新家後
我一定要堅持我要的生活品質~

最近家裡的打包整理
都是媽咪 小傑在做 我沒法回去幫忙
太辛苦他們了
跟爸爸又一天到晚吵架 不愉快@@"

爸爸為什麼不跟我們溝通? 不接納我們的意見?
是因為我們的提案很爛嗎@@"?
還是他怕改變 怕失去?

要是不改善生活品質
換再多次房子多沒用的.....
每個房間都會變倉庫
客廳沒法接待客人

說實在的
現在的家 我根本就不敢讓別人來
因為好醜喔=.="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別人解釋我家為什麼像雜貨店......
我相信 以後要是我跟小傑有對象了 要論及婚嫁了
我一樣不敢讓對方父母看到我家凌亂不堪的樣子
其實我不是說爸爸節省不好
但是 節省也有過好生活的能力啊~

這次回台北要開家庭會議喔
希望爸爸賞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