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終於...

歷經一年多的長期抗戰
我的實驗終於有了結果
啊~我的研究之路總算露出了些許的曙光~
我真是太感動啦!

不過...我是莫名奇妙做出來的@@"
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做出來了.........
唉 一年多 到底在幹嘛啊@@"?

好險 PR總算有一個data
已經不用在大大的poster上放滿6個超大的plasmid啦~

剛剛老師也幫我把abstract改好了
哈 辛苦他老人家啦
簡直是幫我重打一份=="
不過 看到自己論文題目的一瞬間 覺得好感動喔~~~
終於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回家要好好睡覺 好好休息
最近實在太多事要煩 太多事要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