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7, 2011

愛現一下

路跑真是孤單又熱鬧的運動!
一起起跑,分道揚鑣,各自返回終點.
路上偶爾跟不認識的跑友聊天,但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放空發呆胡思亂想,或是B型女孩內心的小劇場開始上演.

真的很有趣:)
不知不覺,有四面獎牌了!
第一次第二次都怕自己辦不到跑不完,
第三次怕打雷@@,
第四次怕跑太慢....
我都克服了,也覺得自己有變厲害:)
雖然進步得很慢@@

很感謝璟采拉我入門,
很感謝奇異果陪我跑第一次半馬,
很感謝柏吟不管我之餘,偶爾還陪我載我去比賽,
哈哈,到現在越練越勤且持之以恒,就得感謝眾多ptt跑友!!!跟他們一起,我比較積極比較不偷懶啊!
以前的練習量是15k/月,現在正慢慢養成15k/週的習慣:)

加油!!!!月底是個大挑戰.....33公里,海拔1900公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