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不捨

表哥要結婚了
但是我卻希望他不會幸福=.="

被ㄚ姨看到我這文章, 大概會被揍吧^^

但是, 我是真很捨不得.......

到底是誰要結婚啊=.="?
需要這樣糟蹋她們嗎?

如果換做我
我才不會管他=.="
在不尊重我的情況下結婚, 那就是你自己的事!
休想要我出錢, 也不要妄想我會幫你打掃......
我才不做老媽子哩=.="
(唉~我就說不要生小孩嘛! 我根本就是個壞媽媽...)

昨天看到凌亂的家只有媽咪 ㄚ姨 姨爹在打掃
本以為因為是上班上學時間, 所以哥哥沒法幫忙
後來才知道, 即使晚上下班了, 哥哥每天也都很晚回家
結果就是媽咪&ㄚ姨通宵打掃......
哇勒~~這樣糟蹋人的喔?
我不捨, 媽咪也不捨.....
真的很過分!!

好啦~
我知道這跟我無關, 又不是我要結婚, 花錢的也不是我,
但是去幫忙打埽的是我媽, 受委屈的是我ㄚ姨耶~
她們倆又不是多強壯, 也沒有多年輕......
我真的很火大=.="
不過, 他不是我的親哥哥, 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以後.....
要是小傑這樣對我爸媽,
我一定不放過他=.="
哈哈哈~我會想辦法折磨他老婆~~~~~~~
我是壞姐姐!!

明天就是哥哥的婚禮了
我現在卻在這希望他不幸福
唉~我會受到詛咒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