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去聽啊??
好心動喔!!
可是800元的票已經賣得差不多了, 位置都好後面....
唉~美聲天團!
他們的音樂都好讚說!
boyz 2 men耶~~~~~
好難得的機會!
1/23(二)真是很差的時間....
我都沒法確定那時可不可以請假~
Friday, January 05, 2007
甘之如飴??
一直以為我給老師的印象是很"悲情"的~
但昨天才發現.....我 錯 了!!
老師說他常看到我在笑, 也許我沒有表情, 但他還是覺得我每天都很開心!!
他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在這麼艱苦的環境下還能開心過日子,
像他就沒辦法, 因為他只要心情不好就馬上表現在臉上~
我是真的覺得很開心才會笑啊!!
看到旭翔會笑 看到曉娟學姊會笑
想到跟佳玳&惠雯一起做的蠢事, 說的蠢話, 也會笑
(只有對家如我會收斂^^" 哈哈~我怕家如覺得我是神經病....)
反正就是很喜歡每個人
覺得每天跟大家聊天 做實驗 或是吃東西真的很好玩~
是啦! 實驗是不順 不好做, 但是那是自己要面對的.....
臉臭臭對人, 也沒人能幫忙啊~~
曾經, 我懷疑
也許是我太喜歡每個人, 所以我的潛意識不想離開, 所以我才實驗做得那麼慢那麼爛.....
哈哈~應該不會吧=.="?
不管怎樣, 今年中我一定要畢業走人!!
另外,
既然老師已經覺得我很有活力不悲情了,
那不就代表我沒法像旭翔一樣裝病 裝虛弱了嗎??
也沒法表現出對實驗沮喪不安的情緒了.......
也表示....我沒法"示弱"了!!
這...到底是好還是壞??!!
但昨天才發現.....我 錯 了!!
老師說他常看到我在笑, 也許我沒有表情, 但他還是覺得我每天都很開心!!
他覺得這樣很好, 因為在這麼艱苦的環境下還能開心過日子,
像他就沒辦法, 因為他只要心情不好就馬上表現在臉上~
我是真的覺得很開心才會笑啊!!
看到旭翔會笑 看到曉娟學姊會笑
想到跟佳玳&惠雯一起做的蠢事, 說的蠢話, 也會笑
(只有對家如我會收斂^^" 哈哈~我怕家如覺得我是神經病....)
反正就是很喜歡每個人
覺得每天跟大家聊天 做實驗 或是吃東西真的很好玩~
是啦! 實驗是不順 不好做, 但是那是自己要面對的.....
臉臭臭對人, 也沒人能幫忙啊~~
曾經, 我懷疑
也許是我太喜歡每個人, 所以我的潛意識不想離開, 所以我才實驗做得那麼慢那麼爛.....
哈哈~應該不會吧=.="?
不管怎樣, 今年中我一定要畢業走人!!
另外,
既然老師已經覺得我很有活力不悲情了,
那不就代表我沒法像旭翔一樣裝病 裝虛弱了嗎??
也沒法表現出對實驗沮喪不安的情緒了.......
也表示....我沒法"示弱"了!!
這...到底是好還是壞??!!
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停電瞬間
停電的瞬間, 我以為死定了!
但是不靈光的腦袋還是想了很多.....
如果真的死掉了, 不知道學校會不會發榮譽學位給我=.="
我的實驗才正要上軌道, 要是實驗室垮了, 我不就虧大了?
11樓真的好晃啊~好可怕! 而且好黑喔~
要是醫學院塌了, 媽媽不知道找不找得到我...?
(不過有學弟妹說, 我們在11樓, 會比較快被挖出來.....)
哈哈哈~
生死一瞬間 (好像誇張了^^")
原來人真的那麼脆弱!
本來大家都做實驗的
但是第二次晃動結束, 每個人都以收拾書包, 準備逃難....
11樓實在太可怕了^^"
但是不靈光的腦袋還是想了很多.....
如果真的死掉了, 不知道學校會不會發榮譽學位給我=.="
我的實驗才正要上軌道, 要是實驗室垮了, 我不就虧大了?
11樓真的好晃啊~好可怕! 而且好黑喔~
要是醫學院塌了, 媽媽不知道找不找得到我...?
(不過有學弟妹說, 我們在11樓, 會比較快被挖出來.....)
哈哈哈~
生死一瞬間 (好像誇張了^^")
原來人真的那麼脆弱!
本來大家都做實驗的
但是第二次晃動結束, 每個人都以收拾書包, 準備逃難....
11樓實在太可怕了^^"
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聖誕卡
最近作了幾張聖誕卡
我覺得好漂亮啊^^
真是佩服自己的好手藝~
只要生活開始無聊 不順心
我的腦袋&雙手就很容易不務正業
唉~好想拍照建檔留念的
但是相機有色差
我拍不出來肉眼看到的質感......
好可惜啊~
我覺得好漂亮啊^^
真是佩服自己的好手藝~
只要生活開始無聊 不順心
我的腦袋&雙手就很容易不務正業
唉~好想拍照建檔留念的
但是相機有色差
我拍不出來肉眼看到的質感......
好可惜啊~
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實驗
其實我很喜歡做實驗的
作實驗真的很好玩
不管是PE還是WB都很可愛
每個步驟都好像在堆積木
一塊一塊拼上去
最後就可以看到漂亮的城堡
但是我的城堡一直堆不好=.="
是因為大家都是蓋三合院or花園洋房嗎?
我的城堡特別難蓋=.="
不過我也必須承認, 蓋城堡的工人(就是我!)有時後反應實在太慢了.......
實驗不順利
就會讓我很灰心
很想逃避不去想
然後就會懷疑自己的能力
也許是技術有問題 也許是大腦不輪轉
唉~結果就會惡性循環
但是真正面對
又覺得很可怕=.="
心臟要很強......
做實驗是不是也像談戀愛呢??
data美就可以開心好久好久
沒data就會焦慮 緊張 不安
天啊~對HONEY我也沒這麼"熱情"......
我到底是不是大腦有問題??
作實驗真的很好玩
不管是PE還是WB都很可愛
每個步驟都好像在堆積木
一塊一塊拼上去
最後就可以看到漂亮的城堡
但是我的城堡一直堆不好=.="
是因為大家都是蓋三合院or花園洋房嗎?
我的城堡特別難蓋=.="
不過我也必須承認, 蓋城堡的工人(就是我!)有時後反應實在太慢了.......
實驗不順利
就會讓我很灰心
很想逃避不去想
然後就會懷疑自己的能力
也許是技術有問題 也許是大腦不輪轉
唉~結果就會惡性循環
但是真正面對
又覺得很可怕=.="
心臟要很強......
做實驗是不是也像談戀愛呢??
data美就可以開心好久好久
沒data就會焦慮 緊張 不安
天啊~對HONEY我也沒這麼"熱情"......
我到底是不是大腦有問題??
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人很矛盾的!
該怎麼說呢~
感覺永無止境啊!!
真的很想放棄, 很想離開
但是又很不甘心, 很想做出個什麼
我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這樣耗?
唉~怎麼那麼複雜? 那麼煩?
18號就要上台北報告了
我的data至今毫無進展
或者該說......它們退步了!!
mycoplasma真的會影響我的結果??
真不敢相信......
可是, no mycoplasma的PE要我回台南才能做啊!
怎麼辦呢??
回台北要報什麼呢??
好絕望啊~~
比當初PE做不好還絕望!!
因為現在已經不是技術問題了!
是不是該好好考慮離開了?
可是 我都已經努力2年半了.....
上次大魔王說, data一直沒進展, 他很擔心我會多留半年!!
其實上次談完, 知道自己也許要再半年, 我並不意外, 也沒太難過~
因為我當時還覺得可以做下去, 我也不希望自己的論文太空洞, 或是一本混畢業的論文.....
但是現在....
我忽然覺得, 沒完沒了=.="
是我太後知後覺? 還是太相信自己??
每個人都會說鼓勵的話
但是實驗是我在做, data是我在整理啊~
實際狀況怎樣, 只有我最清楚
看到Luc assay的結果, 心都涼了........
感覺永無止境啊!!
真的很想放棄, 很想離開
但是又很不甘心, 很想做出個什麼
我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這樣耗?
唉~怎麼那麼複雜? 那麼煩?
18號就要上台北報告了
我的data至今毫無進展
或者該說......它們退步了!!
mycoplasma真的會影響我的結果??
真不敢相信......
可是, no mycoplasma的PE要我回台南才能做啊!
怎麼辦呢??
回台北要報什麼呢??
好絕望啊~~
比當初PE做不好還絕望!!
因為現在已經不是技術問題了!
是不是該好好考慮離開了?
可是 我都已經努力2年半了.....
上次大魔王說, data一直沒進展, 他很擔心我會多留半年!!
其實上次談完, 知道自己也許要再半年, 我並不意外, 也沒太難過~
因為我當時還覺得可以做下去, 我也不希望自己的論文太空洞, 或是一本混畢業的論文.....
但是現在....
我忽然覺得, 沒完沒了=.="
是我太後知後覺? 還是太相信自己??
每個人都會說鼓勵的話
但是實驗是我在做, data是我在整理啊~
實際狀況怎樣, 只有我最清楚
看到Luc assay的結果, 心都涼了........
Friday, October 06, 2006
不捨
表哥要結婚了
但是我卻希望他不會幸福=.="
被ㄚ姨看到我這文章, 大概會被揍吧^^
但是, 我是真很捨不得.......
到底是誰要結婚啊=.="?
需要這樣糟蹋她們嗎?
如果換做我
我才不會管他=.="
在不尊重我的情況下結婚, 那就是你自己的事!
休想要我出錢, 也不要妄想我會幫你打掃......
我才不做老媽子哩=.="
(唉~我就說不要生小孩嘛! 我根本就是個壞媽媽...)
昨天看到凌亂的家只有媽咪 ㄚ姨 姨爹在打掃
本以為因為是上班上學時間, 所以哥哥沒法幫忙
後來才知道, 即使晚上下班了, 哥哥每天也都很晚回家
結果就是媽咪&ㄚ姨通宵打掃......
哇勒~~這樣糟蹋人的喔?
我不捨, 媽咪也不捨.....
真的很過分!!
好啦~
我知道這跟我無關, 又不是我要結婚, 花錢的也不是我,
但是去幫忙打埽的是我媽, 受委屈的是我ㄚ姨耶~
她們倆又不是多強壯, 也沒有多年輕......
我真的很火大=.="
不過, 他不是我的親哥哥, 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以後.....
要是小傑這樣對我爸媽,
我一定不放過他=.="
哈哈哈~我會想辦法折磨他老婆~~~~~~~
我是壞姐姐!!
明天就是哥哥的婚禮了
我現在卻在這希望他不幸福
唉~我會受到詛咒嗎=.="
但是我卻希望他不會幸福=.="
被ㄚ姨看到我這文章, 大概會被揍吧^^
但是, 我是真很捨不得.......
到底是誰要結婚啊=.="?
需要這樣糟蹋她們嗎?
如果換做我
我才不會管他=.="
在不尊重我的情況下結婚, 那就是你自己的事!
休想要我出錢, 也不要妄想我會幫你打掃......
我才不做老媽子哩=.="
(唉~我就說不要生小孩嘛! 我根本就是個壞媽媽...)
昨天看到凌亂的家只有媽咪 ㄚ姨 姨爹在打掃
本以為因為是上班上學時間, 所以哥哥沒法幫忙
後來才知道, 即使晚上下班了, 哥哥每天也都很晚回家
結果就是媽咪&ㄚ姨通宵打掃......
哇勒~~這樣糟蹋人的喔?
我不捨, 媽咪也不捨.....
真的很過分!!
好啦~
我知道這跟我無關, 又不是我要結婚, 花錢的也不是我,
但是去幫忙打埽的是我媽, 受委屈的是我ㄚ姨耶~
她們倆又不是多強壯, 也沒有多年輕......
我真的很火大=.="
不過, 他不是我的親哥哥, 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以後.....
要是小傑這樣對我爸媽,
我一定不放過他=.="
哈哈哈~我會想辦法折磨他老婆~~~~~~~
我是壞姐姐!!
明天就是哥哥的婚禮了
我現在卻在這希望他不幸福
唉~我會受到詛咒嗎=.="
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抓住夏天的尾巴~~
上個周末我們到墾丁抓住夏天的尾巴
2天2夜的行程讓大家都累壞了!
很喜歡跟俊良學長&銘祥&璟采&昱豪&旭翔&HONEY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因為熟悉, 所以很放鬆很享受
(就像是跟小余兒&學俊去台東的那個SARS畢業旅行的感覺)
墾丁的太陽好大好毒, 即使擦防曬穿外套, 太陽公公還是找到機會侵犯我>"< 不過沒有像HONEY那麼誇張, 他今天已經在蛻皮了~可能過陣子就要長大了吧!? 這次的夏天尾巴之旅是騎機車唷! 讓大家都很累, 真的很抱歉>"<
本來大家試可以舒舒服服去玩
但是因為我很窮, 所以大家就一起騎車去抓住夏天的尾巴^^
也因此打亂了學長的計畫......
2天2夜, 我們騎了469公里
HONEY說這距離都可以從台南到台北, 再繞到宜蘭了~
璟采的男朋友真的很可愛^^
又乖又貼心~
也因為他, 讓我們幾個破除了"陰雨魔咒"
這次出遊總算遇到大太陽啦~~
過陣子璟采 昱豪 銘祥就要離開了
再過陣子 旭翔 HONEY 我也要畢業
那....就剩學長孤單一人了!!
也許要很久很久以後才能在一起出去玩了吧!?
不過, 我們大家都有代號囉~
俊良學長=藍莓
銘祥=鳳梨
璟采=起司
昱豪=味曾(很鹹的那種!!)
旭翔=百香果(這位先生本來想當櫻桃的!!)
HONEY=咖哩(非常普通啊~哈哈!)
我=水蜜桃
嗯~要是大家以後失業, 我們可以組個水果馬戲團, 表演上次在秀姑巒溪的絕活兒
在研究所認識這群朋友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即使實驗很不順
只要想到還有那麼多人支持我 陪伴我
哈哈~沒什麼啦^^
謝謝大家陪我騎機車去抓住夏天的尾巴~
(不過 騎車的不是我^O^)
2天2夜的行程讓大家都累壞了!
很喜歡跟俊良學長&銘祥&璟采&昱豪&旭翔&HONEY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因為熟悉, 所以很放鬆很享受
(就像是跟小余兒&學俊去台東的那個SARS畢業旅行的感覺)
墾丁的太陽好大好毒, 即使擦防曬穿外套, 太陽公公還是找到機會侵犯我>"< 不過沒有像HONEY那麼誇張, 他今天已經在蛻皮了~可能過陣子就要長大了吧!? 這次的夏天尾巴之旅是騎機車唷! 讓大家都很累, 真的很抱歉>"<
本來大家試可以舒舒服服去玩
但是因為我很窮, 所以大家就一起騎車去抓住夏天的尾巴^^
也因此打亂了學長的計畫......
2天2夜, 我們騎了469公里
HONEY說這距離都可以從台南到台北, 再繞到宜蘭了~
璟采的男朋友真的很可愛^^
又乖又貼心~
也因為他, 讓我們幾個破除了"陰雨魔咒"
這次出遊總算遇到大太陽啦~~
過陣子璟采 昱豪 銘祥就要離開了
再過陣子 旭翔 HONEY 我也要畢業
那....就剩學長孤單一人了!!
也許要很久很久以後才能在一起出去玩了吧!?
不過, 我們大家都有代號囉~
俊良學長=藍莓
銘祥=鳳梨
璟采=起司
昱豪=味曾(很鹹的那種!!)
旭翔=百香果(這位先生本來想當櫻桃的!!)
HONEY=咖哩(非常普通啊~哈哈!)
我=水蜜桃
嗯~要是大家以後失業, 我們可以組個水果馬戲團, 表演上次在秀姑巒溪的絕活兒
在研究所認識這群朋友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即使實驗很不順
只要想到還有那麼多人支持我 陪伴我
哈哈~沒什麼啦^^
謝謝大家陪我騎機車去抓住夏天的尾巴~
(不過 騎車的不是我^O^)
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我要當小姑了~
我就要成為別人的小姑囉 (其實是"表"的啦~)
為了迎接那天到來
為了紀念歷史性的一刻
我真的要減肥了
減肥肉 減肥油~
請大家不要誘惑我
我一點都不想當個胖小姑 or 肉鬆鬆 腿粗粗的小姑......
為了迎接那天到來
為了紀念歷史性的一刻
我真的要減肥了
減肥肉 減肥油~
請大家不要誘惑我
我一點都不想當個胖小姑 or 肉鬆鬆 腿粗粗的小姑......
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雷打進房裡了~
漆黑的房間顯得窗外的閃電特別明顯
我本來就很害怕打雷了
昨晚更是以為雷已經打進房裡
還以為自己死定了~
(當時心想: 天啊~雷公竟然找到我了>"<) 過了幾秒 被自己打敗..... 閃電後的幾秒, 我打開手機要定鬧鐘 因為手機的燈光是類似日光燈的顏色 我以為是打雷 還想說"怎麼那麼近? 那麼亮?" 哈哈~~ 我耍笨>"< 又好笑又驚險的夜晚~
其實我很親切的>"<
新的學期
新的成員
唯一沒有新的就是我的"態度"
又跟學姊&加dye&祖欣&惠雯剛來實驗室時一樣
我都冷冷的, 不太理人
唉唷~我是很親切的>"< 但是人家很不知道怎麼跟新朋友交往@@" 所以很容易出現"愛理不理的大小姐個性" (雖然說我本來就是大小姐^O^) 新的學姊人很好 都很溫柔的樣子喔~ 不會像我們那麼聒噪=.=" (這年頭, 學姊們都是走文靜氣質貴婦路線嗎??) 現在實驗室只有祖欣一個男生 星期四要跟大魔王聚餐 吼~一票娘子軍帶出去一定很壯觀@@" 也很奇怪....... ps. 我跟楊老師家的新學長&新學弟一下就熟啦~ 當初跟俊良學長玩也不陌生啊~ 難道我排斥女生?? (可是祖欣&以士當初進來我也不愛理他們=.=") ps. 說到俊良學長......他最近一定很孤單>"< 加dye快去關心他吧^^
新的成員
唯一沒有新的就是我的"態度"
又跟學姊&加dye&祖欣&惠雯剛來實驗室時一樣
我都冷冷的, 不太理人
唉唷~我是很親切的>"< 但是人家很不知道怎麼跟新朋友交往@@" 所以很容易出現"愛理不理的大小姐個性" (雖然說我本來就是大小姐^O^) 新的學姊人很好 都很溫柔的樣子喔~ 不會像我們那麼聒噪=.=" (這年頭, 學姊們都是走文靜氣質貴婦路線嗎??) 現在實驗室只有祖欣一個男生 星期四要跟大魔王聚餐 吼~一票娘子軍帶出去一定很壯觀@@" 也很奇怪....... ps. 我跟楊老師家的新學長&新學弟一下就熟啦~ 當初跟俊良學長玩也不陌生啊~ 難道我排斥女生?? (可是祖欣&以士當初進來我也不愛理他們=.=") ps. 說到俊良學長......他最近一定很孤單>"< 加dye快去關心他吧^^
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國中生物
雖然國中生物很簡單
但是我還是很怕誤人子弟=.="
不過
要是有這機會可以賺賺外快也不錯^^
可以練口才, 可以賺錢, 可以跟好朋友在一起~
反正是生物嘛^^
又不是物理化學的~~
如果當生物老師是副業
那我的主業是......??
是啥啊??
唉~我想當少奶奶......(油余會說: 嗯~你本來就是了)
或是當個飄來飄去的生物學家^^
(可是我又不敢跟蛇在一起=.=" 我只想追著鯨魚^^)
但是我還是很怕誤人子弟=.="
不過
要是有這機會可以賺賺外快也不錯^^
可以練口才, 可以賺錢, 可以跟好朋友在一起~
反正是生物嘛^^
又不是物理化學的~~
如果當生物老師是副業
那我的主業是......??
是啥啊??
唉~我想當少奶奶......(油余會說: 嗯~你本來就是了)
或是當個飄來飄去的生物學家^^
(可是我又不敢跟蛇在一起=.=" 我只想追著鯨魚^^)
PK完總是開心的^^
除了去年底被大魔王罵到哭以外
PK結束總是讓我~快樂得不得了~
今天我就瘋了=.="
太開心嗎?? 還是選擇性麻痺自己不去想?
明明就有很多事要做
要看很多paper
要設計primer
要設計新的實驗......
雖然很煩
但是只要想到"再半年, 我就自由了"就很開心
不過
那麼多實驗...我真的做得完? 做得好嗎??
PK結束總是讓我~快樂得不得了~
今天我就瘋了=.="
太開心嗎?? 還是選擇性麻痺自己不去想?
明明就有很多事要做
要看很多paper
要設計primer
要設計新的實驗......
雖然很煩
但是只要想到"再半年, 我就自由了"就很開心
不過
那麼多實驗...我真的做得完? 做得好嗎??
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英格蘭 v.s. 安道爾
(2008歐洲杯資格賽)
安道爾太弱? 英格蘭變了?
天啊~這場真的很精采
英格蘭踢得很精采
不在只是讓人想睡覺的"長傳直攻"
傑拉德的進球&助攻都超漂亮的
小歐文的自由球也很厲害 (因為7號球衣嗎?)
他的遠射讓我想到了世界盃的巴拉克悲歌=.="
哈哈 ~ 要不要也當英格蘭球迷呢^^?
總之這場讓我看到了不同的英格蘭啊^^
安道爾太弱? 英格蘭變了?
天啊~這場真的很精采
英格蘭踢得很精采
不在只是讓人想睡覺的"長傳直攻"
傑拉德的進球&助攻都超漂亮的
小歐文的自由球也很厲害 (因為7號球衣嗎?)
他的遠射讓我想到了世界盃的巴拉克悲歌=.="
哈哈 ~ 要不要也當英格蘭球迷呢^^?
總之這場讓我看到了不同的英格蘭啊^^
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日夜思念的大魔王!?
昨晚新認識了一個覺得我不錯朋友~
跟一個距離很近的人當網友, 真的是很有趣很新奇的事~
很少被男生以男生的眼光稱讚的我
昨晚真的很開心
好像在作夢喔~不可思議=.="
一度覺淂有人在耍我....
開心的夜晚, 應該要做個開心的夢
但是.......
我發現讓我日夜思念的人竟然是大魔王
晚上我竟然做夢夢到大魔王2次笑瞇瞇的跑來跟我說.....
"要記得喔~"
"星期一要記得喔~"
"你沒有忘記我們要討論一下實驗吧!?"
天啊~~~
星期一~星期五見到他就算了
我連星期六,日甚至做夢到又遇到大魔王.....
唉~我真的很想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就是這樣嗎?!
跟一個距離很近的人當網友, 真的是很有趣很新奇的事~
很少被男生以男生的眼光稱讚的我
昨晚真的很開心
好像在作夢喔~不可思議=.="
一度覺淂有人在耍我....
開心的夜晚, 應該要做個開心的夢
但是.......
我發現讓我日夜思念的人竟然是大魔王
晚上我竟然做夢夢到大魔王2次笑瞇瞇的跑來跟我說.....
"要記得喔~"
"星期一要記得喔~"
"你沒有忘記我們要討論一下實驗吧!?"
天啊~~~
星期一~星期五見到他就算了
我連星期六,日甚至做夢到又遇到大魔王.....
唉~我真的很想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就是這樣嗎?!
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