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一年多的長期抗戰
我的實驗終於有了結果
啊~我的研究之路總算露出了些許的曙光~
我真是太感動啦!
不過...我是莫名奇妙做出來的@@"
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做出來了.........
唉 一年多 到底在幹嘛啊@@"?
好險 PR總算有一個data
已經不用在大大的poster上放滿6個超大的plasmid啦~
剛剛老師也幫我把abstract改好了
哈 辛苦他老人家啦
簡直是幫我重打一份=="
不過 看到自己論文題目的一瞬間 覺得好感動喔~~~
終於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回家要好好睡覺 好好休息
最近實在太多事要煩 太多事要做了......
Monday, October 31, 2005
Tuesday, October 25, 2005
忙=.="
好久沒寫網誌了
實在是因為最近忙得昏天暗地
加上實驗身心俱疲=.="
PR就要到了
祈禱我的data可以趕出來
就算只有一張western, 一張primer extension也好....
天啊
"PR"真是讓人害怕的字眼....
已經好多天沒睡好了
每天都累得跟烏龜一樣
躺在床上卻沒有睡意
也許是害怕一覺醒來, 距離PR又更近一天
不過剛剛翔哥說 PR就訂在那 遲早是要過的~
PR完就可以回台北看新家囉
怎麼人生處處是挑戰呢?
過了seminar 有PR等著
過了PR 有可怕不安的家庭會議等著
吼......好累喔@@"
想休息 想去玩
實在是因為最近忙得昏天暗地
加上實驗身心俱疲=.="
PR就要到了
祈禱我的data可以趕出來
就算只有一張western, 一張primer extension也好....
天啊
"PR"真是讓人害怕的字眼....
已經好多天沒睡好了
每天都累得跟烏龜一樣
躺在床上卻沒有睡意
也許是害怕一覺醒來, 距離PR又更近一天
不過剛剛翔哥說 PR就訂在那 遲早是要過的~
PR完就可以回台北看新家囉
怎麼人生處處是挑戰呢?
過了seminar 有PR等著
過了PR 有可怕不安的家庭會議等著
吼......好累喔@@"
想休息 想去玩
新家
就要搬新家囉~
我的新家在陽明高中對面
18年的老房子 32坪 11樓 935萬新台幣
(台北房價真貴=.="要是在台南, 一定能買到全新豪宅)
雖然最近很忙
但我已經在規劃要如何佈置我&媽咪的房間了
真開心~
搬新家後
我一定要堅持我要的生活品質~
最近家裡的打包整理
都是媽咪 小傑在做 我沒法回去幫忙
太辛苦他們了
跟爸爸又一天到晚吵架 不愉快@@"
爸爸為什麼不跟我們溝通? 不接納我們的意見?
是因為我們的提案很爛嗎@@"?
還是他怕改變 怕失去?
要是不改善生活品質
換再多次房子多沒用的.....
每個房間都會變倉庫
客廳沒法接待客人
說實在的
現在的家 我根本就不敢讓別人來
因為好醜喔=.="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別人解釋我家為什麼像雜貨店......
我相信 以後要是我跟小傑有對象了 要論及婚嫁了
我一樣不敢讓對方父母看到我家凌亂不堪的樣子
其實我不是說爸爸節省不好
但是 節省也有過好生活的能力啊~
這次回台北要開家庭會議喔
希望爸爸賞臉......
我的新家在陽明高中對面
18年的老房子 32坪 11樓 935萬新台幣
(台北房價真貴=.="要是在台南, 一定能買到全新豪宅)
雖然最近很忙
但我已經在規劃要如何佈置我&媽咪的房間了
真開心~
搬新家後
我一定要堅持我要的生活品質~
最近家裡的打包整理
都是媽咪 小傑在做 我沒法回去幫忙
太辛苦他們了
跟爸爸又一天到晚吵架 不愉快@@"
爸爸為什麼不跟我們溝通? 不接納我們的意見?
是因為我們的提案很爛嗎@@"?
還是他怕改變 怕失去?
要是不改善生活品質
換再多次房子多沒用的.....
每個房間都會變倉庫
客廳沒法接待客人
說實在的
現在的家 我根本就不敢讓別人來
因為好醜喔=.="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別人解釋我家為什麼像雜貨店......
我相信 以後要是我跟小傑有對象了 要論及婚嫁了
我一樣不敢讓對方父母看到我家凌亂不堪的樣子
其實我不是說爸爸節省不好
但是 節省也有過好生活的能力啊~
這次回台北要開家庭會議喔
希望爸爸賞臉......
Sunday, October 16, 2005
長大
我必須承認自己真的要長大了
雖然還是一直想當小孩子
但是 就快畢業啦
必須誠實負責地面對我的就業問題>"< 唉~繼續念博般的機率大概只有0.001%吧 我想我念不下去@@ 不繼續唸 要幹嘛呢? 哈哈 我想當少奶奶耶^^ 但是 要臉蛋沒臉蛋 要身材沒身材 要腦袋沒腦袋 要心眼沒心眼 當什麼豪門貴婦啊@@"? 去考公務員好了^^ 雖然很難考 但是一考上就很穩定 工作內容又跟所學有點接近 薪水也不少^^ 而且我還可以隨心所欲做我想做的事 歷史 地理 手工藝 流浪 唉唷 會不會很沒出息啊@@"? 都唸到碩士了 最後還是跑去考公務員 但是 真的唸不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也許對研究這行 我真的沒有像小余兒那般熱忱吧 我的興趣實在太廣了 似乎沒法專注在某個領域>"< 好久沒唸中華民國憲法 國文 一直以來遺傳 有機就深深困擾著我 生物學的範圍那麼廣 生物化學也不簡單....... 每年考的人有150~200人 只錄取1人 機率真是低到不行耶 擺明就只能考榜首啊~ 還是我要隨便找個好考的考考@@"? 哈哈 想太多了 只要不考英文 對我來說就是恩賜啦^^ 做就對了 想太多更考不上^^" 反正30歲前都有機會嘛~ 至於目前 我就努力 盡力畢業吧~ 該是長大的時候了~
雖然還是一直想當小孩子
但是 就快畢業啦
必須誠實負責地面對我的就業問題>"< 唉~繼續念博般的機率大概只有0.001%吧 我想我念不下去@@ 不繼續唸 要幹嘛呢? 哈哈 我想當少奶奶耶^^ 但是 要臉蛋沒臉蛋 要身材沒身材 要腦袋沒腦袋 要心眼沒心眼 當什麼豪門貴婦啊@@"? 去考公務員好了^^ 雖然很難考 但是一考上就很穩定 工作內容又跟所學有點接近 薪水也不少^^ 而且我還可以隨心所欲做我想做的事 歷史 地理 手工藝 流浪 唉唷 會不會很沒出息啊@@"? 都唸到碩士了 最後還是跑去考公務員 但是 真的唸不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也許對研究這行 我真的沒有像小余兒那般熱忱吧 我的興趣實在太廣了 似乎沒法專注在某個領域>"< 好久沒唸中華民國憲法 國文 一直以來遺傳 有機就深深困擾著我 生物學的範圍那麼廣 生物化學也不簡單....... 每年考的人有150~200人 只錄取1人 機率真是低到不行耶 擺明就只能考榜首啊~ 還是我要隨便找個好考的考考@@"? 哈哈 想太多了 只要不考英文 對我來說就是恩賜啦^^ 做就對了 想太多更考不上^^" 反正30歲前都有機會嘛~ 至於目前 我就努力 盡力畢業吧~ 該是長大的時候了~
Tuesday, October 11, 2005
seminar前的不平靜
明天就要seminar了
其實我已準備得差不多
只剩沒有完整的rehearsal
可是我現在好不安喔>"< 不是因為seminar的緊張 而是...我身邊出現了讓我很不自在 很不喜歡的事情 感覺就像自己經歷的一樣..... 希望全天下的人都幸福
其實我已準備得差不多
只剩沒有完整的rehearsal
可是我現在好不安喔>"< 不是因為seminar的緊張 而是...我身邊出現了讓我很不自在 很不喜歡的事情 感覺就像自己經歷的一樣..... 希望全天下的人都幸福
Sunday, October 09, 2005
這雙不用錢?!
大概是前天吧 我擁有了一雙美美的勃肯^^
很漂亮喔 而且也真的很好穿
其實我那雙是從高雄調來的
所以前天去也只是試穿一下 就付錢走人
到櫃檯準備結帳時
小姐跟我說"不用了~今天這雙不用錢^^"
哈?什麼? 不用錢?
而且一整個櫃台的小姐都在笑^^"都很High^^"
當時真的有被嚇到耶
哈哈 心裡很甜 很暖 很開心
意外的浪漫驚喜
真的很難忘
很漂亮喔 而且也真的很好穿
其實我那雙是從高雄調來的
所以前天去也只是試穿一下 就付錢走人
到櫃檯準備結帳時
小姐跟我說"不用了~今天這雙不用錢^^"
哈?什麼? 不用錢?
而且一整個櫃台的小姐都在笑^^"都很High^^"
當時真的有被嚇到耶
哈哈 心裡很甜 很暖 很開心
意外的浪漫驚喜
真的很難忘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05
好過癮的肚皮舞~
今天的肚皮舞實在太刺激 太過癮了
從來沒有跳得如此盡興耶!
可能是因為今天的動作很簡單 只要一直扭屁股
而且今天梵屏老師借我紗裙
哈哈 扭起來特別不一樣
會知道自己的力道到底對不對
到底有沒有扭起來
一件紗裙700元
我買了=.="
不過好像到處都是這價錢
網拍也沒便宜多少......
很神奇 小小一件紗裙 竟有如此魔力 肚皮舞還是得要穿紗裙啊
心跳加速 汗流浹背 全身發熱 肚子很餓
就是今天的最佳寫照吧^^
星期五還要去
太開心了~
扭著扭著 似乎把不愉快都扭掉了
從來沒有跳得如此盡興耶!
可能是因為今天的動作很簡單 只要一直扭屁股
而且今天梵屏老師借我紗裙
哈哈 扭起來特別不一樣
會知道自己的力道到底對不對
到底有沒有扭起來
一件紗裙700元
我買了=.="
不過好像到處都是這價錢
網拍也沒便宜多少......
很神奇 小小一件紗裙 竟有如此魔力 肚皮舞還是得要穿紗裙啊
心跳加速 汗流浹背 全身發熱 肚子很餓
就是今天的最佳寫照吧^^
星期五還要去
太開心了~
扭著扭著 似乎把不愉快都扭掉了
天有不測風雲, 細胞有旦夕禍福
真倒楣
我到底走到谷底了沒啊=.=?
什麼時候才能開始爬坡呢?
雖然我是溫吞緩慢的金牛座
但也低潮太久了吧.....
好不容易這星期可以做實驗
趕一點 星期五至少可以交一張WESTERN
可是......37度c INCUBATOR竟然掛點!?
好討厭喔
我這星期又沒DATA了
ㄧ定更加深了老師對我的不好印象....
真的很無力耶
好想現在就做TRANSFECTION
就算細胞要死不活 也給他做下去
唉~幹嘛早上6點來學校?
不就是為了做實驗?
早知道睡晚ㄧ點
好煩 好討厭啊.......
我到底走到谷底了沒啊=.=?
什麼時候才能開始爬坡呢?
雖然我是溫吞緩慢的金牛座
但也低潮太久了吧.....
好不容易這星期可以做實驗
趕一點 星期五至少可以交一張WESTERN
可是......37度c INCUBATOR竟然掛點!?
好討厭喔
我這星期又沒DATA了
ㄧ定更加深了老師對我的不好印象....
真的很無力耶
好想現在就做TRANSFECTION
就算細胞要死不活 也給他做下去
唉~幹嘛早上6點來學校?
不就是為了做實驗?
早知道睡晚ㄧ點
好煩 好討厭啊.......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18歲?!
店員 : 你還在唸書嗎?
我 : 對啊~
店員 : 喔~那18歲了喔!?
我 : ..........我今年已經滿23了^^ (心中竊喜)
----------------------------------------------------------------
以上是17號在士林跟某服飾店的店員對話
哈哈 很開心 很好玩勒^^
而且啊 那間店的衣服似乎都是做給"媽媽級"顧客穿的
對於只是看上一件手工白雪公主背心的我而言 眾多其他衣服都太大啦
不過媽咪還是一直要我試穿
哈 有好處啦
那就是沒有穿不下的衣服
老闆會跟你說"我們這件已經是最小的勒~"
哇~當下就覺得好開心喔^^
原來我這麼瘦喔
這就讓我想到 上次去大遠百試穿牛仔褲
每個專櫃小姐都說..........
"你穿這樣很好看啦~"
"你的比例很好啊! 腿很長耶~"
"拜託~妳這樣叫胖喔!? 妳告訴我肉在哪裡!? "
"這款就是要你這樣瘦瘦的人穿才好看啦!"
哈哈哈哈哈~開心開心 虛榮虛榮
我 : 對啊~
店員 : 喔~那18歲了喔!?
我 : ..........我今年已經滿23了^^ (心中竊喜)
----------------------------------------------------------------
以上是17號在士林跟某服飾店的店員對話
哈哈 很開心 很好玩勒^^
而且啊 那間店的衣服似乎都是做給"媽媽級"顧客穿的
對於只是看上一件手工白雪公主背心的我而言 眾多其他衣服都太大啦
不過媽咪還是一直要我試穿
哈 有好處啦
那就是沒有穿不下的衣服
老闆會跟你說"我們這件已經是最小的勒~"
哇~當下就覺得好開心喔^^
原來我這麼瘦喔
這就讓我想到 上次去大遠百試穿牛仔褲
每個專櫃小姐都說..........
"你穿這樣很好看啦~"
"你的比例很好啊! 腿很長耶~"
"拜託~妳這樣叫胖喔!? 妳告訴我肉在哪裡!? "
"這款就是要你這樣瘦瘦的人穿才好看啦!"
哈哈哈哈哈~開心開心 虛榮虛榮
神者我男友
昨天的免疫特亂
我見識到Honey的真功夫
他真的太強了
明明沒有準備完全 沒有做完slide
卻仍可以從容不迫地在台上講完一篇paper
這種臨危不亂 處變不驚的穩重
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耶
(我沒有諷刺>"<) 為什麼? 為什麼他有這樣的神力^^"? 以前我總覺得他虛有其表(講難聽點是這樣啦@@") 明明懂得不多 沒準備 卻能表現出他準備很久 明明講的是他猜測的想法 卻能一副專家的樣子 現在再來看看他這項技能 突然覺得他好強喔~ 我就沒法這樣 沒法誇大自己的知識 吼~我一定要跟他學習! Honey說過 我在台上講話聲音很"虛" 很且還會笑場^^ 這樣子大家聽起來會覺得我沒把握 沒準備 聲音要再有力量一點!! 可是我的力量來自於我做了多少準備呀^^" 怪了 他以前是受過什麼訓練啊=.=? 不管不管 我一定要跟他看齊! 以後想辦法要向賴明德老師說的 "7分data, 3分唬爛" (還是3分data, 7分唬爛?) 說到崇拜這件事..... 我好久沒崇拜 佩服Honey了耶~ 也許是因為已經在一起了! 不然3.5年前 我也覺得他很厲害 什麼都懂 講話言之有物 做事負責任 不過 在一起一星期後 我就搞懂他這個人了(大約60%吧~) 以前看過ㄧ本書裡的一句話 大意是說 交往前 女生覺得你是神 交往後 你就什麼也不是^^ (哈哈 還是Honey翻給我看的勒~) 唉~每次Honey都說我瞧不起他.....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這樣覺得 還是開玩笑? 其實也沒有瞧不起啊~只是不覺得特別厲害啦^^" 我想 因為他是男朋友的緣故吧! 如果他今天只是朋友 只要一點點小事 就會讓我覺得很厲害~ 而且 我一定不會發現(or 很久才發現)朋友唬巄我^^ 不管怎樣 我又開始覺得Honey很強啦~
我見識到Honey的真功夫
他真的太強了
明明沒有準備完全 沒有做完slide
卻仍可以從容不迫地在台上講完一篇paper
這種臨危不亂 處變不驚的穩重
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耶
(我沒有諷刺>"<) 為什麼? 為什麼他有這樣的神力^^"? 以前我總覺得他虛有其表(講難聽點是這樣啦@@") 明明懂得不多 沒準備 卻能表現出他準備很久 明明講的是他猜測的想法 卻能一副專家的樣子 現在再來看看他這項技能 突然覺得他好強喔~ 我就沒法這樣 沒法誇大自己的知識 吼~我一定要跟他學習! Honey說過 我在台上講話聲音很"虛" 很且還會笑場^^ 這樣子大家聽起來會覺得我沒把握 沒準備 聲音要再有力量一點!! 可是我的力量來自於我做了多少準備呀^^" 怪了 他以前是受過什麼訓練啊=.=? 不管不管 我一定要跟他看齊! 以後想辦法要向賴明德老師說的 "7分data, 3分唬爛" (還是3分data, 7分唬爛?) 說到崇拜這件事..... 我好久沒崇拜 佩服Honey了耶~ 也許是因為已經在一起了! 不然3.5年前 我也覺得他很厲害 什麼都懂 講話言之有物 做事負責任 不過 在一起一星期後 我就搞懂他這個人了(大約60%吧~) 以前看過ㄧ本書裡的一句話 大意是說 交往前 女生覺得你是神 交往後 你就什麼也不是^^ (哈哈 還是Honey翻給我看的勒~) 唉~每次Honey都說我瞧不起他.....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這樣覺得 還是開玩笑? 其實也沒有瞧不起啊~只是不覺得特別厲害啦^^" 我想 因為他是男朋友的緣故吧! 如果他今天只是朋友 只要一點點小事 就會讓我覺得很厲害~ 而且 我一定不會發現(or 很久才發現)朋友唬巄我^^ 不管怎樣 我又開始覺得Honey很強啦~
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外省人v.s.台灣人
前天大家在吃月餅時
不知道誰拿了一盒包肉的綠豆椪
結果我 小傑 敬文都用鄙視的眼神 懷疑的口吻說 "那東西能吃嗎?!"
哈哈 姑姑就說....你們三個還真是道地的外省人耶!
哎呀 不能怪我們啦
又鹹又甜的東西 真的很怪呀
而且明明就是姑姑被同化了
我們還討論了很多本省人 外省人的用字遣詞&生活習慣
哈哈哈 大家都笑翻了
不只我在台南遇到文化差異
敬文在台北 芯宜在台中 都是有同學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啊^^"
大爺 大娘=大伯 伯母
(敬文的同學以為她有兩對父母勒)
(ME)
橡皮擦=擦布=擦子
(芯宜)
撐傘=打傘
(芯宜)
攤餅=做一張餅
(我當時還從麵粉+水開始解釋給Honey聽)
揩手揩腳=擦手擦腳
(敬文同學以為她講的是"砍手砍腳")
姑爹 姨爹=姑丈 姨丈
豆沙粽
(只有外省人覺得豆沙粽能吃)
又鹹又甜的食物
(我們覺得超噁心啦@@")
應該還有很多 可是一時想不起來
到時再補囉^^
本省 外省的文化差異 家庭教養真的有差
好好玩喔^^
其實這樣的差異真的會為生活帶來樂趣^^
每次只要一發現Honey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我就很高興^^哈哈 因為我又發現了一向外省人&本省人不同的地方囉~
語言也是很大的問題
本來以為只有我聽不懂奶奶一大串的台語
前天才知道 敬文也聽不懂^O^
哈哈 芯宜也不太會講台語 (姑爹是本省人耶~)
我是在一個非雙語的環境下長大的
(就算我聽過 但我可能也把台語當作是別人故意在搞笑 學外星人講話)
在我記憶中 台語是國中才出現在我的世界裡的
奶奶應該是這幾年才開始把一大串的台語掛在嘴邊的吧~
台語很重要喔@@"?
可是年紀一把才學新語言 是非常困難的
英語學了那麼久 也沒很會講啊~
而且我都覺得我講台語實在很好笑
感覺好像故意要講台灣國語一樣
哇~我沒法突破心防>"<
不知道誰拿了一盒包肉的綠豆椪
結果我 小傑 敬文都用鄙視的眼神 懷疑的口吻說 "那東西能吃嗎?!"
哈哈 姑姑就說....你們三個還真是道地的外省人耶!
哎呀 不能怪我們啦
又鹹又甜的東西 真的很怪呀
而且明明就是姑姑被同化了
我們還討論了很多本省人 外省人的用字遣詞&生活習慣
哈哈哈 大家都笑翻了
不只我在台南遇到文化差異
敬文在台北 芯宜在台中 都是有同學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啊^^"
大爺 大娘=大伯 伯母
(敬文的同學以為她有兩對父母勒)
(ME)
橡皮擦=擦布=擦子
(芯宜)
撐傘=打傘
(芯宜)
攤餅=做一張餅
(我當時還從麵粉+水開始解釋給Honey聽)
揩手揩腳=擦手擦腳
(敬文同學以為她講的是"砍手砍腳")
姑爹 姨爹=姑丈 姨丈
豆沙粽
(只有外省人覺得豆沙粽能吃)
又鹹又甜的食物
(我們覺得超噁心啦@@")
應該還有很多 可是一時想不起來
到時再補囉^^
本省 外省的文化差異 家庭教養真的有差
好好玩喔^^
其實這樣的差異真的會為生活帶來樂趣^^
每次只要一發現Honey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我就很高興^^哈哈 因為我又發現了一向外省人&本省人不同的地方囉~
語言也是很大的問題
本來以為只有我聽不懂奶奶一大串的台語
前天才知道 敬文也聽不懂^O^
哈哈 芯宜也不太會講台語 (姑爹是本省人耶~)
我是在一個非雙語的環境下長大的
(就算我聽過 但我可能也把台語當作是別人故意在搞笑 學外星人講話)
在我記憶中 台語是國中才出現在我的世界裡的
奶奶應該是這幾年才開始把一大串的台語掛在嘴邊的吧~
台語很重要喔@@"?
可是年紀一把才學新語言 是非常困難的
英語學了那麼久 也沒很會講啊~
而且我都覺得我講台語實在很好笑
感覺好像故意要講台灣國語一樣
哇~我沒法突破心防>"<
弟弟妹妹
這次回台北 很巧的 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一個都不少喔
大家都長大了耶 好恐怖喔 時間真快
我就快變成熟女了
21歲的敬文 明年就要正式成為氣質搞笑懶惰派的小護士囉
她的捲捲髮還真好看^^ 而且髮質很棒呢
她的衣服 鞋子 包包 配件都是簡單 大方 低調 質感 昂貴型
我這個堂妹還狂愛小熊維尼 房間滿滿都是小熊維尼
最近還在蒐集質感很差的7-11小熊維尼跳棋勒~
其實 蒐集自己喜歡的東西好棒喔
我以前也會喜歡蒐集一堆小東西
可是它們都會長灰塵 然後我就很心疼
最後終於決定 我只要在店裡看看它們就好了^^"
要是我房間有滿滿的SNOOPY 那一定很快就變成小灰狗了~
20歲的小傑 功課 系羽 附中 家教 實驗還是一樣忙碌
每天不是睡很少 就是睡很差
我們家那個環境能夠好好睡才怪=.="
哈哈 就連在台南 我都會被爺爺奶奶的電視聲吵醒
(他們家的人好像很喜歡打擾別人@@")
媽咪總是說 姐弟感情要好
但是隨著年齡越大 我越覺得跟他疏遠
他都不太想理我=.="
是我太無聊嘛@@"???
可是有時他又能跟我&媽咪聊很開心
也會跟我們自拍 陪我們聊天
而且他還會花很多時間+金錢送我一個漂亮的迪士尼拼圖
(還不錯嘛^^知道我好愛迪士尼~)
唉~其實這弟弟算是稱職啦~
我就祝健康 開心好了! (誰叫我也沒能給他什麼幫助~)
19歲的芯宜 根本就還是小孩子嘛^^
保養 化妝 流行她都懂
可是她好像還沒抓到訣竅
還不知道自己最適合怎麼樣的裝扮
我們差了4歲 我們長的很像^^
接下來的弟弟妹妹
我根本搞不清楚他們幾歲 唸幾年級
所以就不講啦^^
我對他們只有大略的印象^^"
芯培 (高二吧)很高 發育很好 他們家姐妹的胸部都遺傳奶奶
慕凡 (國三吧)很會打籃球 眼睛很漂亮 年紀小小講話像大人
佳蓉 (小五吧)太瘦了
慕平 (小一吧)惡魔一隻 多說無益
ps.我真的不喜歡小貓 小狗 小孩 小惡魔耶....
大家都長大了耶 好恐怖喔 時間真快
我就快變成熟女了
21歲的敬文 明年就要正式成為氣質搞笑懶惰派的小護士囉
她的捲捲髮還真好看^^ 而且髮質很棒呢
她的衣服 鞋子 包包 配件都是簡單 大方 低調 質感 昂貴型
我這個堂妹還狂愛小熊維尼 房間滿滿都是小熊維尼
最近還在蒐集質感很差的7-11小熊維尼跳棋勒~
其實 蒐集自己喜歡的東西好棒喔
我以前也會喜歡蒐集一堆小東西
可是它們都會長灰塵 然後我就很心疼
最後終於決定 我只要在店裡看看它們就好了^^"
要是我房間有滿滿的SNOOPY 那一定很快就變成小灰狗了~
20歲的小傑 功課 系羽 附中 家教 實驗還是一樣忙碌
每天不是睡很少 就是睡很差
我們家那個環境能夠好好睡才怪=.="
哈哈 就連在台南 我都會被爺爺奶奶的電視聲吵醒
(他們家的人好像很喜歡打擾別人@@")
媽咪總是說 姐弟感情要好
但是隨著年齡越大 我越覺得跟他疏遠
他都不太想理我=.="
是我太無聊嘛@@"???
可是有時他又能跟我&媽咪聊很開心
也會跟我們自拍 陪我們聊天
而且他還會花很多時間+金錢送我一個漂亮的迪士尼拼圖
(還不錯嘛^^知道我好愛迪士尼~)
唉~其實這弟弟算是稱職啦~
我就祝健康 開心好了! (誰叫我也沒能給他什麼幫助~)
19歲的芯宜 根本就還是小孩子嘛^^
保養 化妝 流行她都懂
可是她好像還沒抓到訣竅
還不知道自己最適合怎麼樣的裝扮
我們差了4歲 我們長的很像^^
接下來的弟弟妹妹
我根本搞不清楚他們幾歲 唸幾年級
所以就不講啦^^
我對他們只有大略的印象^^"
芯培 (高二吧)很高 發育很好 他們家姐妹的胸部都遺傳奶奶
慕凡 (國三吧)很會打籃球 眼睛很漂亮 年紀小小講話像大人
佳蓉 (小五吧)太瘦了
慕平 (小一吧)惡魔一隻 多說無益
ps.我真的不喜歡小貓 小狗 小孩 小惡魔耶....
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第一志願
第一志願都是這樣浪費人才嗎?
第一志願的老師都這樣排外嗎?
很生氣 很心疼
好好的人才 竟然被玩成這樣?
到底識不識貨啊?
聰明 仔細 靈活 和善 自動 這樣的人上哪找?
世界上真的有"好老闆"嗎?
還是對於研究生來說, 好老闆是不存在的?
有的只是適合的老闆~
希望小余兒能海闊天空~
身處逆境 也一定要努力克服
日後回到第一志願做清流~
我的實驗雖不順
但我還算過得開心
(我比較樂觀 也會適時麻痺+催眠自己)
可是小余兒.....
他已經快要熄滅了啦
學俊的實驗生活 也祝他順利 開心囉
大家要努力 要加油^^
余 俊 賴 Me 千萬不能被打倒喔~~
第一志願的老師都這樣排外嗎?
很生氣 很心疼
好好的人才 竟然被玩成這樣?
到底識不識貨啊?
聰明 仔細 靈活 和善 自動 這樣的人上哪找?
世界上真的有"好老闆"嗎?
還是對於研究生來說, 好老闆是不存在的?
有的只是適合的老闆~
希望小余兒能海闊天空~
身處逆境 也一定要努力克服
日後回到第一志願做清流~
我的實驗雖不順
但我還算過得開心
(我比較樂觀 也會適時麻痺+催眠自己)
可是小余兒.....
他已經快要熄滅了啦
學俊的實驗生活 也祝他順利 開心囉
大家要努力 要加油^^
余 俊 賴 Me 千萬不能被打倒喔~~
40分鐘
今天 非常謝謝男朋友大老遠拿水蜜桃來我家
還有送我高檔的西雅圖咖啡蛋捲
這都是我跟我媽咪愛吃的呢
我都沒送禮給賴爸爸 賴媽媽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 感謝歸感謝 感動歸感動
40分鐘的等待 我想這輩子要忘都難
16:34告訴我 五點會到我家
16:53我開始等
17:12第一通電話沒回
17:19第二通電話沒回
17:26第三通電話沒回
17:33第四通電話沒回
17:40我的王子終於出現了
這段時間
對於遇上台北尖峰時間的人而言 非常短暫的
對於又累又熱又渇又找不到王子的我而言 是很漫長的
我不知道王子是因為塞車 還是出了意外
我不知道要上樓慢慢等 還是繼續在樓下等待王子出現
還是我根本被放鴿子還不自知?
以前就有王子遲到而我狂call的經驗
那時王子惱羞成怒 怪我幹麼一直打電話
所以這次 我不敢一直打 忍忍忍 忍著7分鐘打一次
經過這次我才知道
我是多麼有耐心
我可以等男孩子等40分鐘以上
但是絕不可能有男生會空等我40分鐘
因為我做不到!!
約會遲到的女生
上課遲到的女生
開會遲到的女生
是可愛的~是惹人疼的~
還有送我高檔的西雅圖咖啡蛋捲
這都是我跟我媽咪愛吃的呢
我都沒送禮給賴爸爸 賴媽媽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 感謝歸感謝 感動歸感動
40分鐘的等待 我想這輩子要忘都難
16:34告訴我 五點會到我家
16:53我開始等
17:12第一通電話沒回
17:19第二通電話沒回
17:26第三通電話沒回
17:33第四通電話沒回
17:40我的王子終於出現了
這段時間
對於遇上台北尖峰時間的人而言 非常短暫的
對於又累又熱又渇又找不到王子的我而言 是很漫長的
我不知道王子是因為塞車 還是出了意外
我不知道要上樓慢慢等 還是繼續在樓下等待王子出現
還是我根本被放鴿子還不自知?
以前就有王子遲到而我狂call的經驗
那時王子惱羞成怒 怪我幹麼一直打電話
所以這次 我不敢一直打 忍忍忍 忍著7分鐘打一次
經過這次我才知道
我是多麼有耐心
我可以等男孩子等40分鐘以上
但是絕不可能有男生會空等我40分鐘
因為我做不到!!
約會遲到的女生
上課遲到的女生
開會遲到的女生
是可愛的~是惹人疼的~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胖胖腿, 闖江湖
哇~好開心啊
剛剛去大遠百買了一件箱子牛仔裙
好好看喔^^
終於買了好看的牛仔裙~
其實我的腿沒多粗嘛
不然就是百貨公司的鏡子都是哈哈鏡
昨天試穿好多家
小S代言的牛仔褲真的很誇張
屁股翹得不像話....
好像假的喔^^"
不過真的很修飾喔~
裙子穿起來也是屁股很俏
Lee的最新款也不錯
也滿修飾的~
其他還有許多牌子
不過我拼不出來^^"
牛仔褲 牛仔裙都不錯
可是啊 最好看的裙子就是我今天敗的這條
最好看的褲子 就是小S的最新款新美尻
唉 太貴了太貴了
所以只先買了裙子囉
明天到底要不要穿去啊@@"?
我的腿已經好久沒有跟太陽公公見面了.....
開心 開心 開心
但為什麼我的開心帶著不安呢?
剛剛去大遠百買了一件箱子牛仔裙
好好看喔^^
終於買了好看的牛仔裙~
其實我的腿沒多粗嘛
不然就是百貨公司的鏡子都是哈哈鏡
昨天試穿好多家
小S代言的牛仔褲真的很誇張
屁股翹得不像話....
好像假的喔^^"
不過真的很修飾喔~
裙子穿起來也是屁股很俏
Lee的最新款也不錯
也滿修飾的~
其他還有許多牌子
不過我拼不出來^^"
牛仔褲 牛仔裙都不錯
可是啊 最好看的裙子就是我今天敗的這條
最好看的褲子 就是小S的最新款新美尻
唉 太貴了太貴了
所以只先買了裙子囉
明天到底要不要穿去啊@@"?
我的腿已經好久沒有跟太陽公公見面了.....
開心 開心 開心
但為什麼我的開心帶著不安呢?
我錯了=.="
看來 細胞的問題真的很大
也許不只是單純把細胞換掉就好
現在根本連EIA准不准都不知道.....
天啊~幹嘛耍我啊>"< 真的是人太壞嗎? 學長的mock cell lysate測3點多 學姊的Huh7 cell lysate測18點多 就連新解凍(來自遠方)的Huh7 cell lysate也有5點多 唉 好煩腦喔>"< 真討厭 就剩BCY Lab的Huh7沒測囉~
也許不只是單純把細胞換掉就好
現在根本連EIA准不准都不知道.....
天啊~幹嘛耍我啊>"< 真的是人太壞嗎? 學長的mock cell lysate測3點多 學姊的Huh7 cell lysate測18點多 就連新解凍(來自遠方)的Huh7 cell lysate也有5點多 唉 好煩腦喔>"< 真討厭 就剩BCY Lab的Huh7沒測囉~
曙光
我的實驗似乎出現了一點點的曙光
真希望就是cell line的問題
降子我只要把細胞換掉 一切就ok囉
沒有transfection的細胞竟然會出現HBs Ag?
看了學長2001年的data
他的mock cell lysate也是出現了HBs Ag (medium沒有)
學長是說EIA有時測不準
但是 他怎麼知道當時是真的測不準 or是細胞的問題呢?
學姐她曾經拿mock的cell lysate測過
HBs Ag沒表現就是沒表現啊~
好怪 好怪啊
基本上 我覺得....學長有時回答問題真的很模稜量可
好像有2套標準
對我ㄧ套 對自己一套
我都不知道真正的標準在哪
不管怎樣
希望細胞就是一切問題的來源
降我就有救囉
真希望就是cell line的問題
降子我只要把細胞換掉 一切就ok囉
沒有transfection的細胞竟然會出現HBs Ag?
看了學長2001年的data
他的mock cell lysate也是出現了HBs Ag (medium沒有)
學長是說EIA有時測不準
但是 他怎麼知道當時是真的測不準 or是細胞的問題呢?
學姐她曾經拿mock的cell lysate測過
HBs Ag沒表現就是沒表現啊~
好怪 好怪啊
基本上 我覺得....學長有時回答問題真的很模稜量可
好像有2套標準
對我ㄧ套 對自己一套
我都不知道真正的標準在哪
不管怎樣
希望細胞就是一切問題的來源
降我就有救囉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中秋烤肉
今天實在太開心 太好玩啦
跟大家一起在學姐的豪宅烤肉好棒喔~
該怎麼形容這快樂悠閒的一天呢?
吃 吃 吃
玩 玩 玩
不過我們實在買太多東西了
所以明天中午還要把剩下的煮火鍋來吃^^
就在9F臨醫所所長辦公室 哈哈
翔哥很厲害 除了會烤 還會打電動
學姊很賢慧 自己醃的肉比外面賣的好吃
祖欣很老實 默默地烤肉 默默地打電動 默默地講風涼話(很有笑點)^O^
佳玳很可愛 ㄧ直笑瞇瞇 自拍超厲害
惠雯很厲害 旭翔的形象掌握在惠雯手中~
長儀很好心 迷路在我去學姐家 迷路幫大家買飲料
反正就超喜歡大家的
喜歡佳玳的可愛
喜歡惠雯笑起來的眼睛 (因為很瞇喔^^超漂亮的)
喜歡學姐的賢慧
喜歡祖欣的風涼話
喜歡長儀讓我呼來喚去^^" (唉唷~太習慣沒大沒小了)
喜歡翔哥的搞笑
說到搞笑......
其實我們實驗室好像沒有正經的人嘛^^"
今天家如沒來好可惜喔~
差點就能照大合照勒^^
我實在太幸福了
身邊的人都超好~
媽咪&Honey是我最愛的朋友
阿毛是我最好的朋友
小柔是我最久的朋友
小余兒 學俊是最棒的朋友
實驗室的大家是我最妙的朋友
我認識的人都是對我超體貼的朋友
我想 data生出來的那天
我真的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跟大家一起在學姐的豪宅烤肉好棒喔~
該怎麼形容這快樂悠閒的一天呢?
吃 吃 吃
玩 玩 玩
不過我們實在買太多東西了
所以明天中午還要把剩下的煮火鍋來吃^^
就在9F臨醫所所長辦公室 哈哈
翔哥很厲害 除了會烤 還會打電動
學姊很賢慧 自己醃的肉比外面賣的好吃
祖欣很老實 默默地烤肉 默默地打電動 默默地講風涼話(很有笑點)^O^
佳玳很可愛 ㄧ直笑瞇瞇 自拍超厲害
惠雯很厲害 旭翔的形象掌握在惠雯手中~
長儀很好心 迷路在我去學姐家 迷路幫大家買飲料
反正就超喜歡大家的
喜歡佳玳的可愛
喜歡惠雯笑起來的眼睛 (因為很瞇喔^^超漂亮的)
喜歡學姐的賢慧
喜歡祖欣的風涼話
喜歡長儀讓我呼來喚去^^" (唉唷~太習慣沒大沒小了)
喜歡翔哥的搞笑
說到搞笑......
其實我們實驗室好像沒有正經的人嘛^^"
今天家如沒來好可惜喔~
差點就能照大合照勒^^
我實在太幸福了
身邊的人都超好~
媽咪&Honey是我最愛的朋友
阿毛是我最好的朋友
小柔是我最久的朋友
小余兒 學俊是最棒的朋友
實驗室的大家是我最妙的朋友
我認識的人都是對我超體貼的朋友
我想 data生出來的那天
我真的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雙腿是最好的朋友^^"??
好久沒自己走路回家了
雖然走得我滿身汗
雖然一路烏漆抹黑很恐怖
但也算是運動到囉~^^~
好險不是颳風下雨加打雷
不然我一定睡在實驗室 不回家=.="
(人太壞, 連雷公都看不下去.......)
我要不要學騎車啊?
降以後就不用老是麻煩學長&翔哥了
(ps.感謝長儀學長載我往返大潤發&成醫&學姐家 => 我是懂得感恩的好孩子喔^^)
可是要是我真的學會
就比HONEY厲害啦~
我就更獨立了=.="
不過 騎車對我來說還滿可怕的@@
連腳踏車都騎不好 還騎摩托車勒^^"?
今天大家一起去大潤發買明天的烤肉用具
很好玩喔
大家一起的感覺很棒^^
還有順便去學姐家坐坐
哇~豪宅耶!
科技新貴&貴婦住的果然不一樣
好漂亮 好大喔
總共有4層
外面的鐵捲門還是無聲的
呵呵~我好土喔 第一次看過無聲的鐵捲門耶^^
期待明天的烤肉喔
不過我是要一早騎車去? 還是時間剛好走路去?
嗯~煩惱中@@"
雖然走得我滿身汗
雖然一路烏漆抹黑很恐怖
但也算是運動到囉~^^~
好險不是颳風下雨加打雷
不然我一定睡在實驗室 不回家=.="
(人太壞, 連雷公都看不下去.......)
我要不要學騎車啊?
降以後就不用老是麻煩學長&翔哥了
(ps.感謝長儀學長載我往返大潤發&成醫&學姐家 => 我是懂得感恩的好孩子喔^^)
可是要是我真的學會
就比HONEY厲害啦~
我就更獨立了=.="
不過 騎車對我來說還滿可怕的@@
連腳踏車都騎不好 還騎摩托車勒^^"?
今天大家一起去大潤發買明天的烤肉用具
很好玩喔
大家一起的感覺很棒^^
還有順便去學姐家坐坐
哇~豪宅耶!
科技新貴&貴婦住的果然不一樣
好漂亮 好大喔
總共有4層
外面的鐵捲門還是無聲的
呵呵~我好土喔 第一次看過無聲的鐵捲門耶^^
期待明天的烤肉喔
不過我是要一早騎車去? 還是時間剛好走路去?
嗯~煩惱中@@"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